《妻子4》蔡少芬梦露造型遭丈夫吐槽,大红唇强吻张晋惊呆众人

2020-08-27 18:11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赛赛

《妻子的浪漫旅行4》发布最新一期剧照,蔡少芬梦露造型超级吸睛,却被丈夫张晋疯狂吐槽嫌弃,大红唇强吻张晋,张晋的嘴巴上沾满了口红,留下“胡子”造型,惊呆其他丈夫们和妻子们。

妻子们尝试cos电影人物,港姐出身的蔡少芬尝试玛丽莲梦露造型,烈焰红唇搭配金色卷发假发,大黑痣简直就是点睛之笔,兼具古典与现代的魅力,性感白纱裙衬托精致迷人的容颜和身材,凹凸有致,看上起复古感十足。妆容精致,红唇魅惑,这扮相十分有女人味,分分钟被惊艳到了。

蔡少芬搞怪献吻张晋,张晋“嫌弃”吐槽,战术后退,却被蔡少芬一把按住,献上热情一吻,红唇实实在在印在张晋嘴唇上,留下一个“卓别林式胡子”。这对夫妻诠释了“你在闹,我在笑”的爱情最美好的模样,虽然鬼马搞笑,却也是甜蜜十足。

妻子团和丈夫们合体集结完毕,展开浪漫和惊喜的集体旅行~更多精彩内容,锁定芒果TV每周六,《妻子的浪漫旅行4》浪漫启程!

蔡少芬梦露造型超级吸睛

蔡少芬梦露造型复古感十足

蔡少芬梦露造型展玲珑身材

蔡少芬梦露造型显女人味

蔡少芬梦露造型精致迷人

蔡少芬为节目太拼了

蔡少芬惊喜cos梦露经典造型

蔡少芬强吻张晋惊呆众人

蔡少芬张晋鬼马搞怪超甜

蔡少芬红唇强吻张晋

蔡少芬梦露造型亲吻张晋

张晋躲蔡少芬红唇献吻

张晋吐槽蔡少芬梦露造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