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星称霸中国男神 李炜于湉霸居一二

2014-04-06 00:2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1

    由当代娱乐网主办的“2014中国男神”票选近日起正式启动,前日(3月29日),首轮100进50的票选正式结束,同时新一轮50进12的评选也正式拉开序幕。在进入本轮评选的50位候选人当中,我们可以看到不少选秀明星的身影,尤其是“快男”李炜和于湉,更是以绝对的优势霸占榜单冠亚军。

    作为2010“快乐男声”的全国总冠军,李炜身上有一种与生俱来的忧郁气质,也正是这一份气质,让他这两年人气飙升,出道短短三年多时间,演艺事业便横跨多个领域,不但推出了个人专辑,主演了动作电影,同时还发布了自己的写真书,演艺事业一帆风顺。

    而于湉,虽然出道才短短一年时间,但是在演艺事业的造诣也不落人后。去年才通过《快乐男声》脱颖而出的他,出道后推出了推出了多首原创单曲,近日还发行了自己的写真书,更受到央视的邀约参与节目录制,可见于湉的演艺事业正呈现着稳步上升的趋势。

    不难发现,李炜与于湉的共同点在于,他们都有着偶像的外型,同时兼具着实力派的功力。更重要的是,他们都有着强大的粉丝基础,才能让他们借着人气的力量,在“中国男神”票选榜上遥遥领先。

    除了李炜与于湉之外,张阳阳、宁桓宇、于朦胧、欧豪、范世琦、俞灏明、陈翔、张杰、白举纲、魏晨等同样出自于《快乐男声》的好兄弟们也都榜上有名,同时榜上也不乏诸如陈晓东、郑嘉颖、聂远、吴秀波、乔振宇、何润东、明道、金城武、郭富城等这样的型男偶像,可见“中国男神”的辐射面之光,竞争之激烈,因此赶紧行动起来,为你心目中的“中国男神”投票吧!


李炜

《当代娱乐周刊》珍藏版7日全球预售 “亚洲男神”争当封面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