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大爆发稳攥亚洲第一女神 林允儿人气暴跌倒数第一

2015-08-14 13:2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4

赵丽颖

《花千骨》剧情环环紧扣,上周“画骨师徒”在牢中见了受审前的最后一面,两人互相为彼此着想有不可言说的深情,令观众纠结难耐。本周即将上演的丽颖为师甘受81根销魂钉、103剑的责罚,虐心指数直线狂飙,赵丽颖凭借花千骨大好的收视和人气,目前在当代娱乐“亚洲女神”票选中,更是以130500的超高票数,远远甩开与郑爽、杨幂的差距,第一女神光芒尽显。


杨幂

日前,陶昕然在微博上发布了与搭档赵丽颖的“神同步表情三连拍”,鬼马而不失可爱,这回可是赢得大家惊叹连连!照片中可见,陶昕然身着纯白细网格裙,大眼睛配上齐眉刘海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一旁相依的赵丽颖也是一副标准的民国范儿装扮,俨然一对名媛姐妹花。值得一提的是,两人的表情也是“神同步”,要么笑不露齿扮“淑女”要么眉梢眼角都是笑,最趣怪的还是彻底放下偶像包袱的鬼脸照,获广大网友赞道:两位女神都是萌萌哒!


林允儿

而略显狼狈的,则是日前曝出与李昇基分手的少女时代成员林允儿,素来在各大选美评比中笑傲一方的她,人气直线暴跌,在亚洲女神榜上居然以1000余票的差距,落后金泰妍,成为女神榜上倒数第一的女星,或是受分手风波影响,允儿目前的票数走势相当不妙。


郑爽

8月30日,亚洲女神十二位至尊女神神候选者,将成功筛选出最终人气靠前的10位女神。目前赵丽颖花千骨即将迎来激动人心的大结局,而郑爽、杨幂等女星分别将携新作面世,不知这交替之间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丽颖还会稳攥第一女神的耀眼光环吗?垫底女神允儿会否突破瓶颈,华丽逆袭呢?(投票官网:http://nv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