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神陈伟霆荣耀夺冠吴亦凡惜败 王源挤进五强

2015-05-05 15:3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贺露燕

吴亦凡、陈伟霆

5月3日,由当代娱乐网主办的“中国男神”选拔赛落幕(官网:http://zg.ddyule.cn/),陈伟霆荣耀登顶,夺得冠军,小鲜肉吴亦凡紧随其后位居第二,而老牌男神陈键锋位列第三。而华晨宇和王源也进了五强的光荣榜,老牌男神诸如吴秀波、苏有朋等人,人气竟然败给了小鲜肉们?新生代小生们的实力有这么恐怖吗?
 

陈伟霆出道较早,但是直到去年播出了《古剑奇谭》,陈伟霆才算真正在内地爆红。陈伟霆在《古剑奇谭》中并不是男主角,但是角色讨喜,赢得了诸多粉丝的喜爱,陈伟霆成为万千少女心中的“大师兄”。陈伟霆夺下“中国男神”的冠军之位,实乃众望所归。排在第二位的吴亦凡比陈伟霆差在哪儿呢?

吴亦凡、陈伟霆

吴亦凡本是韩团EXO的成员,是歌手出身,但这并不妨碍吴亦凡解约回国后,接片约接到手软。吴亦凡在才女导演徐静蕾的电影《有一个地方》中,献上了自己的银幕首秀。虽然吴亦凡的演技被批,但吴亦凡是新人,而且颜值这么高,可以原谅的,而且毫无影视作品的王源都可以进五强,吴亦凡为什么不可以?

 


王源

王源是青少年偶像团体TFBOYS的成员,TFBOYS崛起的速度令人咂舌,国内至今没有哪一个团队能获得TFBOYS的神速成功。王源作为TFBOYS的主力,清丽的薄荷音令人惊叹,虽然王源目前只唱了几首歌,但王源的人气令前辈们都感到望尘莫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