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男神结果公布 鹿晗问鼎前三人气爆棚

2016-02-23 11:1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4.jpg

  21日23:59分,由当代娱乐网举办的亚洲男神荣耀落幕,恭喜鹿晗以8954649票荣耀当选年度亚洲十大男神。这场由网友决定的民意调查类评选,将由亿万网友决定,真正在亚洲地区具有广泛影响力与号召力的“亚洲男神”终于完美收官。亚洲十大男神:易烊千玺,李敏镐,鹿晗,权志龙,王俊凯,李准基,宋承宪,王源,胡歌,霍建华。

  本次亚洲男神票选竞争激烈,特别是最后一轮投票,短短23天,12位男神累计票数高达亿票。鹿晗以超高的人气和领先的票数,稳居前三位,拿下季军宝座,当之无愧的人气之王。这个90后的小男生,从最开始的练习生、组合成员,一跃成为横跨影视、音乐、节目的超人气偶像,然而他的内心却始终没有太多变化,依然和曾经一样,在韩留学时,便心系祖国参与抗震救灾,捐款并号召群众,善良和正义是他身体里积蓄的能量。现在他依然没有改变过,说话的时候永远一张天真而没有防备的脸,没有过多的得失心,也没有无穷无尽的欲望,有目标且脚踏实地从不好高骛远,不会刻意去变成诗人所喜欢的那样,能做到让大家最喜欢他本来的样子,鹿晗的气质里,终究是温柔大过勇猛的,或者说,他迎向世界的姿态没有攻击性,只会在你看不见的地方发力,举重若轻地就扛起了一切,这就是鹿晗。

  鹿晗(LU HAN),1990年4月20日,鹿晗出生于北京市海淀区。小学就读北京市育英学校(1996级),初中就读北京市师达中学(2002级),高中就读北京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2005级)。

  2008年,鹿晗赴韩国留学,在延世大学韩国语学堂学习韩语,并通过了韩语等级考试。

  2009年考入首尔艺术大学实用音乐艺术系 。在此留学期间,在明洞逛街时被SM公司星探发掘。

  2010年,鹿晗通过S.M. Casting System成为旗下练习生,经过一年半密集训练。

  2011年12月27日,SM官网、官方微博公开鹿晗预告照、视频。

  2012年4月以EXO组合主唱、领舞、门面担当身份正式出道。

  2014年出演首部电影《重返20岁》,获2015年第22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受欢迎男演员奖。该片以3.8亿票房刷新中韩合拍片票房纪录 。

  2014年8月个人微博单条评论创吉尼斯世界纪录,成为中国中文社交媒体上首位吉尼斯世界纪录获得者。同年10月申请与SM公司合同无效。

  2015年3月,出演悬疑电影《我是证人》担任男主角。

  3月12日,加盟张艺谋执导的好莱坞史诗电影《长城》。

  4月,成为PUMA首位亚洲区代言人。

  5月献唱北京申办2022年冬奥会优秀音乐作品《请到长城来滑雪》。同月登上《福布斯》中文版封面。

  7月13日,成为首位在新浪微博上个人词条浏览量突破300亿的艺人,同月17日首次做客微访谈,一小时113万提问量打破古剑奇谭剧组保持的纪录。

  8月18日微博单条评论数突破1亿,刷新新浪微博单条微博评论纪录。

  8月28日确认加盟《奔跑吧兄弟第三季》。

  10月,出演电影《盗墓笔记》男主角吴邪。

  12月,个人首张实体专辑《Reloaded(重启)》全球发行 。

  舆情分析:

  亚洲男神第八轮,短短23天时间,累计投票近亿票,微博话题745万的阅读,百度、360指数随票选活动进行直线上升,日均过万,百度相关新闻约374000篇。亚洲男神已成功举办三届,通过这些数据的分析,亚洲男神这一称号含金量越来越大,这个称号的获得者不再是不入流的荣耀,而是影响力,人气,商业价值等各方面必须参考的决定性因素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