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男神王俊凯再次垫底 李易峰鹿晗人气旺

2015-03-27 15:5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贺露燕

王俊凯

由当代娱乐主办的“亚洲男神”竞选赛3月27日赛情播报:金秀贤稳居第一名,而钟汉良居于第二名,李易峰居于第三名,而鹿晗居于第四名,李敏镐居于第五名。而年纪最小的男神候选人王俊凯,排名再次垫底,这令小编摸不着头脑,王俊凯前两天的势头还十分好,甚至冲进了前三甲,为何人气有下降了呢?难道是粉丝松懈投票了?(亚洲男神投票官网:http://nanshen.ddyule.cn/)

王俊凯是人气团体TFBOYS的队长,粉丝亲昵称其为“大哥”,而王俊凯这大哥当的也很好。近日TFBOYS参加某颁奖活动,夺下了“最受欢迎华语组合”大奖,因为他们在3月发行的新歌《宠爱》,涉及懵懂青涩的酸甜初恋,因此三小只被追问有没有女朋友,否则怎么会唱的这么深情。王俊凯作为大哥,机智的回答了这个问题,称他们要保持一个光棍的节操。

李易峰

王俊凯今日(27日)翻唱《满城花开》的视频曝光,王俊凯令乐迷们吓了一跳,王俊凯实在是太适合唱古风歌曲了。王俊凯独有的少年清凉嗓音,赔偿古风歌词,听得粉丝们心醉神迷。而歌手出身的李易峰,举办完他的演唱会以后,奔赴《栀子花开》的剧组,开始专心拍摄《栀子花开》,当他的“许诺学长”,而从李易峰曝光的片场照来看,他也确实担得起“国民校草”的称号。

鹿晗

鹿晗自从从男团EXO退团以后,行事一直相当低调,除了在电影《重返20岁》里露露脸,去去《重返20岁》的发布会,鹿晗基本不露面,但是这丝毫不影响鹿晗的人气。鹿晗隔个十天半个月才更新一个简短的微博,都能让粉丝为之疯狂,一条微博拥有十万以上的评论是完全没有问题的。鹿晗拥有如此高的人气,能不能夺下“亚洲男神”的桂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