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城联动总动员 台铃旺季战役正式拉开序幕!

2020-06-09 10:0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6月8日,以“奔跑吧 台铃”为主题的2020台铃双百战役工作部署会在无锡、东莞同步举行,双城联动,正式吹响台铃赢战销售旺季强攻号角,开启台铃决胜旺季的营销序幕。

75|imageslim


会上,围绕台铃“品牌、产品、科技、品质、动销”五大硬核实力,集团领导与竞之道老师进行2020年台铃旺季的战略部署及营销布局。台铃集团董事长孙木钳、总裁姚立、执行总裁孙木楚、副总裁孙木钗、营销公司总经理陈迎升、各研发基地负责人、上海竞之道咨询公司陈名友老师、黎永生老师、浙江卫视、河北农民频道和山东齐鲁频道的相关负责人和1000余名核心经销商共同见证了台铃2020年旺季战役打响,台铃用奔跑之姿向行业发出了赢战旺季最强音!

品牌奔跑:构建完善传播生态 助力台铃全面赢战旺季营销

75|imageslim


在异常艰难的上半年,台铃人迎难而上,不惧挑战,洞察并抢抓机遇,同比去年获得了不错的增长率,取得了超出预期的成绩,于此,董事长和总裁都分别给予了高度的肯定!

75|imageslim

对于接下来的双百战役,台铃集团总裁姚立表态:“集团除了在产品、渠道、动销等方面给予充足弹药外,还将继续加大品牌投入,从海陆空构建强有力的势能,帮助大家在开疆拓土的同时,量利双赢!”


据悉,上半年,台铃从率先驰援武汉,到携手联合国启动跨国支援;从代表中国品牌登顶珠峰,到携手顶级IP《奔跑吧》;从广告投放到全面优化传播矩阵,布局头部阵营的顶级卫视平台浙江卫视与东方卫视;从冠名《小溪办事》、《非常帮助》深化品牌下沉,到联合爱奇艺、腾讯加强互动传播。台铃品牌始终保持着昂扬姿态,品牌势能一路高涨。接下来,台铃将以强曝光、深触达与快转化为目标,借助各大传播平台,继续优化构建完善的传播生态,做细做强品牌传播在销售一线的渗透。
产品奔跑:抢占市场先机 一大波新品震撼上市

好的产品是抢夺市场的最有利的武器。

75|imageslim

现场,台铃集团执行总裁孙木楚重磅推出了自主研发的全新旗舰级车型LION猛狮和小狮子。LION猛狮是一款动力强悍的电摩托,拥有8寸悬浮屏,支持触摸式一键启动,配备大坐桶、大面板和LED透镜大灯。小狮子则是百公里潮流骑宠,一次充电能跑100KM。

75|imageslim

除了狮子家族新添两员猛将,天津基地总经理常杰、东莞基地总经理谢继发和无锡基地总经理常耀三位负责人还分别为大家带来了各个基地的爆款新品,并对各个系列产品的定位、卖点和性能进行了重点推介。

75|imageslim


而在展示区,挤满了跃跃欲试的经销商,大家对台铃的旗舰车型和各种新品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台铃新品以其“跑得更远”的卓越品质和时尚简约的外观造型,得到了在场经销商的频频点赞和一致好评。

科技奔跑:多项科技发布 台铃跑得更远 动力更强劲

会上,多项新技术的发布,让经销商们为之振奋。

75|imageslim


其中,针对电动车行业长期存在着电池不耐用、充电慢等难题,台铃集团执行总裁孙木楚首次对外发布了跑得更远的石墨烯电池。据悉,该款石墨烯电池不仅具备4重保障,3倍延长寿命,2年换新的优势,在储电能力、耐热性、耐寒性、动力方面都优于行业同类产品。

75|imageslim

此外,云动力3.0T系统也在会上首发。云动力3.0T系统在3.0系统上进行了升级,配置了涓流充电技术的云充电器,能量充沛的云电池,算法加强的云控制器,更有劲的宽频云电机。目前,台铃新国标电自车型,已逐渐覆盖该项技术,同样是新国标,台铃跑得更远,动力更强劲。

品质奔跑:颠覆行业质保惯例 行业首发整车质保两年质享版

作为行业领跑品牌,台铃自成立之初就坚守工匠精神,打造高品质产品。正是基于对品质的坚守和不断追求,台铃不断升级数十项零部件品质,承诺车架三年不生锈电泳 ,烤漆三年不褪色,专享特色20项省电保养。

75|imageslim


此次发布会台铃再度率行业之先,颠覆性的推出行业首发质保两年的质享版,整车质保两年,旺季提供虎贲和狮子质享版这两款车。

赋能奔跑:加速破局突围 全面提振经销商信心

75|imageslim

后疫情时代,电动车行业的竞争呈现了高复杂性、高变化性、高竞争性的新特征,如何迎接挑战,抓住历史机遇实现销量攀升,是目前经销商最为关注的话题。

75|imageslim

会议上,来自上海竞之道咨询公司的陈名友、黎永生两位行业大咖,就如何应对电动车行业新的竞争形势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剖析,同时以精彩的案例让在场的经销商们快速了解背后的逻辑,为广大经销商提供了切实可行的参考依据,极大的提振了打赢旺季营销战的信心。

75|imageslim

现场,台铃集团副总裁孙木钗鼓舞大家要抱着必胜的信心,主动出击。他还补充道,台铃 2020 年双百战役已经打响,只要大家能够解放思想、意志坚定,按照集团部署,展开各项工作,必将赢得这一场战争。

75|imageslim

为了将双百战役的营销战略工作落到实处,台铃营销公司总经理陈迎升向大家解读了集团制定的营销战略规划,并对市场的销售目标、核心市场策略及落地实施方法步骤等多个方面的工作,做出了系统详尽的部署。

75|imageslim


接下来,台铃将全力出战,冲刺战略目标,赢得全面胜利!奔跑吧,台铃!2020 ,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