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昱畅新女友厉害了,跟吴亦凡黄子韬都谈过?

2020-06-12 09:0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继4月大胆认爱之后,彭昱畅和新女友又双叒被拍了。

两人一起和朋友聚餐,相谈甚欢。

彭彭你的偶像包袱呢?

吃完饭之后又一起坐车离开,虽然距离很远画质略糊,但还是可以看出对方是个美女,身材和长相都不错。

很快,有网友爆料这名女子疑似是天浩盛世的经纪人TUTU兔小兔,真名曾幸。

经过所长一番深扒,发现她是个很有故事的女同学,王栎鑫、吴亦凡、黄子韬,加上如今的彭昱畅,个个和她关系匪浅。

所长替你们捋捋,信息量有点大:

吴亦凡当年是从王栎鑫手里撬墙角和兔小兔在一起的,王因为这个还跟吴亦凡粉丝撕过,吴的粉丝名“梅格妮”的来历每个你,也是吴亦凡本人暗戳戳跟她表白。

张艺兴的粉丝也很讨厌她,传言就是这位姐在吴亦凡回国的时候,制造谣言说是张在背后插刀吴,同时她跟黄子韬也关系匪浅,俩人经常满世界一起旅游……

兔小兔这个名字,对EXO的粉丝来说至今如雷贯耳,心理阴影面积高达三室两厅。

如果是真的,只能说一句厉害了我的姐。

咱们先从她的公司说起——天浩盛世娱乐。

黄子韬当年回国的第一个经纪公司就是天浩盛世,之后他爸爸黄忠东收购了将近40%的股权,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并出任董事长。

2018年5月,黄子韬和天浩盛世解约,他爸爸转让股份,辞去了董事长一职,又成立了龙韬娱乐,也就是韬韬现在的公司。

今年的4月份,陈飞宇正式签约天浩盛世,妈妈陈红跟着入股,成为股东之一。

而TUTU兔小兔作为天浩盛世的工作人员,曾和彭昱畅一起参加过公司的自制综艺《出发吧!T-house》。

说白了就是档选秀节目,彭昱畅是被请来的导师,只不过是以天浩盛世内部新生大本营为背景,收视率也不是很高。

创3的陈卓璇就是其中的练习生之一,TUTU担任包括她在内七位新人的经纪人。

单看这个宣传照,很容易错把她当成女团成员。

有网友评价说,没想到整个节目里颜值最高的居然是经纪人…

随意截图一帧,大家自行品鉴。

现在回看,彭昱畅当时就喜欢有意无意的cue到她,气氛也很暧昧。

想到去年五月有关彭昱畅签天浩盛世的传闻,结合起来这么一看,不会是为爱签约叭?

据说兔小兔在做经纪人之前当过艺人,拍过一些小成本的电影,还卖过服装,之后才转行。

所长找到了疑似她在2011年拍过的一部电影《北角》,当时的曾幸还在读大四,这么算来年龄差不多有30+了?

这是当时的照片,至于是不是同一个人,姐妹们可以比较一下,同名同姓还长得如此相像,应该不是巧合叭。

所长又找了一些妹子从前的图,发现兔小兔的原生脸,有一种明显的“土气感”。

至于她是是怎么去掉这种土气,进阶为精致小美女的,所长后面详细说,咱们先专心吃瓜。

这位姐在网红圈也混得开,据说和周扬青的关系不错,前段时间有路人偶遇豆得儿的时候,兔小兔还帮她挡过镜头。

以上倒还不算什么,听听她的恋爱史,才让你不得不佩服。

最早是和07快男王栎鑫,总是被各种偶遇。

两个人也没有避讳过,在公开场合经常一起出现。

苏醒和魏晨的发型师都关注了她的微博,基本上可以说是半公开状态。

在韩国也被偶遇过,那时候兔小兔在卖服装,王栎鑫陪她一起进货,看起来挺真爱的。

直到某次她在首尔街头偶遇了黄子韬和吴亦凡,故事开始改写。

连这种陈年老图所长都给你们挖出来了(也有人说兔小兔是在故意装粉丝)。

还记得吴亦凡和秦牛正威牵手图被曝光的时候吗?当时有个视频被录屏的爆料,全网心疼凡凡傻白甜。

苏醒当时发了和王栎鑫的聊天视频,说一点儿不认为男生傻,姑娘人品真差。

貌似有内涵男女双方的意思?不知道是不是在影射当年的吴亦凡和兔小兔。

一直以来都有这么一种说法:吴亦凡三了王栎鑫。

2013年吴亦凡生日的时候,发了一条微博,疑似是在隔空表白,兔小兔在同一天发了条意味不明的动态。

吴亦凡发的景点图,妹子同步打卡。

给她点赞的一个私密账号疑似是凡凡小号。

两个人的同款有很多:

吴亦凡身上别的别针,疑似是兔小兔送的。

兔小兔刚戴过的项链,隔天吴亦凡就戴着出现在机场,注意是女方先戴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