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受邀格莱美引关注 亚洲男神高颜值凡凡收获高人气

2017-02-06 15:4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吴亦凡.jpg

娱乐圈是个帅哥云集的地方,吴亦凡正是其中不可忽视的一个高颜值大帅哥,五官精致俊秀,气质也十分出众,贵族少年般的气质令人很是着迷。据悉,亚洲男神评选正在火热进行中,来自不同区域的各大帅哥每天都在激烈争夺排名,吴亦凡也获得众多网友的支持,高人气不容小觑。

据悉,2月13日第59届格莱美奖颁奖礼将盛大举行,而吴亦凡作为中国格莱美大使将前往参与,除应邀前往此次格莱美观礼,吴亦凡还会接受美国最早拥有权威排行榜的音乐杂志Billboard(《公告牌》)的独家视频专访,他更将在采访中分享自己的音乐态度和计划。吴亦凡是一个优秀的歌手,去年在音乐领域成绩不俗,其单曲《July》和《Juice》取得了十分亮眼的成绩,至今仍保持着华人男歌手在iTunes的记录,令人惊叹。

此次受邀格莱美,也是对歌手吴亦凡的鼓励和肯定。除了在音乐领域,吴亦凡作为演员也展露出非凡天赋,先后主演多部电影。近来热映中的《西游伏妖篇》中吴亦凡剃成光头化身最帅唐僧,诠释出了一个和以往完全不同的唐僧,在演技上的进步也的到观众的认可,相信吴亦凡以后也一定会带来更多精彩。

据悉,2017年度亚洲男神评选由当代娱乐网主办,这是一项由网友决定的民意调查类评选,将由亿万网友决定真正在亚洲区域具有广泛影响力与号召力的"男神"。目前吴亦凡获得众多网友的支持,究竟他能否成为闪耀亚洲的真正男神,还等什么,赶快登陆官网支持 他吧。亚洲男神官网:http://nan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