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台湾腔萌化众人 亚洲男神机智胡才华出众

2017-02-06 16:1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据悉,汇聚全亚洲众多区域不同风格帅星偶像的亚洲男神评选正在火热进行中,目前榜单上还剩下最后四十位高人气大帅哥激烈争夺排名。从目前的得票情况来看,胡歌获得众多网友支持,排名前排,暂居榜首之位,究竟他能否成为闪耀亚洲的真正男神,令人期待。

现在的胡歌几乎已经成了全民男神,不仅高大帅气,演技也是越来越精湛,多年前阳光热情的李逍遥就曾惊艳无数人,成了很多人青春中重要的记忆。多年后胡歌又成了隐忍睿智的梅长苏,截然不同的风格,但胡歌的演绎都令人印象深刻。再攀事业巅峰的胡歌却变得越来越低调,甚少露面,但总能因为一些小事引发关注。

很多人喜欢胡歌不仅因为他的外形和才华,还因他的好人品和高情商,每每在各大活动或者典礼中胡歌表现出来的高情商和好涵养都令人惊叹,总能面面俱到,给所有人留下的印象都非常好。近日一段胡歌模仿各地口音的视频引起了不少人关注,上至东北话下至台湾腔,胡歌都模仿得很到位,逗笑了不少人。

在亚洲男神评选中,胡歌也展露出超凡实力,获得众多网友支持。据了解,2017年度亚洲男神评选由当代娱乐网主办,将由亿万网友决定真正在亚洲区域具有广泛影响力与号召力的"男神"。亚洲男神打破专家评审的评选机制,将邀请亿万网友组成强大的评审阵容。还等什么,赶快登陆官网支持胡歌吧,你的每一票都至关重要。亚洲男神官网:http://nan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