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俊凯李易峰李敏镐魅力难挡 亚洲男神谁能成功晋级

2017-02-07 15:4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王俊凯

王俊凯是个活力满满的青春少年,李易峰阳光帅气并且机智幽默,李敏镐魅力满满还有逆天大长腿,在亚洲男神评选中,三位风格各异的大帅哥也获得众多网友的支持,激烈争夺排名,究竟他们能否成功晋级,令人期待。

作为人气少年组合TFBOYS的队长,不到18岁的王俊凯已经是个拥有众多粉丝的高人气偶像,很多人都见证了王俊凯的成长,从曾经呆萌稚嫩的小土豆到现在独具魅力气息的魅力小男神,王俊凯变得越来越优秀越来越有魅力。

李易峰

很多人喜欢李易峰都不仅仅是因为他长得帅,在荧屏中李易峰塑造了很多不同风格的角色,得到众多观众的喜爱。而生活中的李易峰性格也是个很招人喜欢的人,机智幽默,应对得体,高情商获赞无数。

李敏镐

李敏镐是公认的长腿欧巴,出道以来作品并不算多,但一个角色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李敏镐的演技征服了众多观众,高颜值也令人心动,和全智贤合作的《蓝色大海的传说》也惊艳了无数观众。

亚洲男神是一项由网友决定的民意调查类评选,将由亿万网友决定真正在亚洲区域具有广泛影响力与号召力的男神,目前榜单上还有四十位魅力男星激烈对决,截止至下一轮排名落后二十位将遗憾出局,究竟你最喜欢的魅力男神是谁呢,登陆亚洲男神官网支持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