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品霖被报团孤立,选择退赛反抗?

2020-06-06 21:5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经历了几档大型选秀节目,《以团之名》当之无愧的成为了粉丝心目中最“糊”的节目,即使拥有人气选手杨桐和赵品霖,也能扑得悄无声息,没能把杨桐捧成以团杨超越就知道这个节目策划和能力多差了。除了节目毫无可取之处,赛后资源差到毫无水花,最近人气团BLACK ACE参加《炙热的我们》应该是很好的资源,但C位赵品霖居然退赛了,甚至取关队友商振博、陈顺和龙泓昊。

赵品霖被报团孤立,选择退赛反抗?

BLACK ACE赢了第一轮竞演,在准备第二轮竞演舞台时,赛前决定不参赛的商振博空降节目组参与舞台录制。而这时BLACK ACE从第一次舞台凝聚的团魂开始摇摇欲坠。目前赵品霖已离开节目组,并且取关队友商振博、龙泓昊和陈顺。爆料给出的说辞是赵品霖不接受节目组建议的曲风,这个理由真的太烂了也太狠了,不仅抹黑了赵品霖还得罪了节目组。

赵品霖被报团孤立,选择退赛反抗?

BLACK ACE在《炙热的我们》首次舞台就充满了争执,就舞台呈现方式各执己见,最后赖煜哲力排众议做了决定。从队员的相处就能看这七个人并不熟,队长商振博赛前决定不参赛。人气最高的赵品霖更多得在妥协和配合队友。

赵品霖被报团孤立,选择退赛反抗?

粉丝们认为赵品霖是专业的idol,不可能因为曲风不喜欢就退赛,加上BLACK ACE这个团根本就毫无团魂,商振博回归就闹出这样的新闻,联系赵品霖作为C位多数情况没有知情权和话语权,商振博是非常强势的队长,陈顺和龙泓昊是商振博非常亲密的原队友,由此可知赵品霖被报团孤立了,赵品霖这是选择退赛反抗吗,强势的商振博真要如愿以偿了吗?(文/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