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你万缕千丝》发布会变吐槽会 黄圣依理想男友首曝光

2015-03-27 10:4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爱你万缕千丝》发布会
 

 当代娱乐 长沙采编报道(曾鸣/文 赵阳军/记者 赵阳军、唐婷/摄影)3月26日下午2时,湖南卫视定制大剧《爱你万缕千丝》(以下简称《爱你》)新闻发布会,在湖南广电中心圣爵菲斯酒店璇宫二楼中餐厅如期举行。昨日(26日),黄圣依、高云翔、关智斌、邓安奇等主演悉数亮相发布会现场。据悉,该剧花重金在泰国采点拍摄,剧中三大男神将和黄圣依展开一场追爱战役,3月29日该剧将正式登陆湖南卫视进行首播。
 


发布会现场
 

高云翔自曝压力大,最难拍  为戏狂减20斤

 发布会伊始,被问及拍戏感受时,主演们就纷纷开始“抱怨”,高云翔称这是他有史以来接过的最难拍的偶像剧,压力很大但意义非凡。此前,因参演电视剧《芈月传》,高云翔自曝为剧情需要增重至180斤,而结束拍摄后又为符合《爱你》的角色形象,被导演强烈要求瘦身,“为了减肥就狂吃沙拉,差不多瘦了近20斤”,痛苦的减肥经历,引得现场爱粉齐呼“好心疼”!

 而作为女主,黄圣依也表示这是第一次和湖南卫视合作电视剧,且自己在这部剧中的工作量很大,几乎每场戏都有她的戏份,压力很大。
 


高云翔抱黄圣依做深蹲
 

关智斌假戏真做意外受伤 邓安奇晒成黑人逗乐粉丝

 除了压力大之外,男神女神还在现场分享了他们有趣的拍戏经历。黄圣依首发声透露道,“这是我第一次演监狱的戏,在戏中第一次接触到囚犯、囚车,还真的穿了监狱里专门的拖鞋,其实对我自己的突破很大。”紧接着,关智斌也自曝在拍摄中“假戏真做”,原本有脚受伤的戏份,却不料右脚真的受伤,最后拄着拐杖才完成了拍摄,果然是“尽职尽责”啊!

 随后,一旁的邓安奇则开玩笑说道:“因为在泰国拍戏被晒的很黑,回来的时候都不能接别的戏,化妆师都说晒的没有补救的办法了。”这番走心的“吐槽”顿时让现场的气氛活跃起来,很多粉丝都忍不住大笑。

 此外,发布会上演员们还进行了一些逗趣的互动,男主角高云翔在粉丝的强烈要求下,抱起黄圣依做起了深蹲,引得现场尖叫不断;而关智斌则穿上了“光头强”服装,与黄圣依上演了一出浪漫的求婚戏码。
 


关智斌“求婚”
 

黄圣依回应奥斯卡晕倒 自曝理想型感谢杨子

 在接下来的记者提问环节中,前段时间因身体抱恙无缘奥斯卡红毯的黄圣依,无疑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当被问到在奥斯卡颁奖礼前,为何突然身体不适被送进医院时,黄圣依给出了正面回应:“可能是长期的不适累积起来的,加上最近的工作强度比较大,所以突然爆发了。”

 与此同时,前段时间与演员杨子炒出绯闻的黄圣依,其情感问题,也成了粉丝和媒体关注的焦点,对此黄圣依大方透露,自己喜欢“有责任心、有安全感的,对自己好的男生。”
 


发布会尾声


关智斌接受当代娱乐专访
 

 发布会最后,黄圣依的绯闻男友——杨子还通过VCR的形式为黄圣依送上了关心与祝福,并祝《爱你》收视长虹。看到VCR后,黄圣依表示很感动,称杨子对自己各方面都照顾有加。但对两人热传的绯闻恋情却只字未提,尽显神秘。

 究竟在这部偶像剧中,黄圣依会如何大秀高冷女神范儿?又将怎样一人单挑三大帅哥?敬请期待29日的正式开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