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施厚正能量回归 一鼓作气荣登“韩国男神”

2014-03-31 11:4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1

    由当代娱乐网主办的“2014韩国男神”票选近日起拉开了第二轮评选的序幕,一共有50位来自韩国的人气偶像进入到本轮评选当中,而目前占据人气榜榜首的是型男偶像朴施厚。

    众所周知,去年朴施厚因为一桩桃色新闻而导致演艺事业受挫,尽管事后被证明清白,但是其在韩国地区的事业并没有迅速恢复,而是一度遭到封杀。而这段时间之内,李敏镐、金秀贤等一票新生代偶像的崛起,也让朴施厚的天王地位岌岌可危,对此朴施厚也只是坦然表示:“我和他们的年纪有差距,这些都不会影响到我。我是一个很乐观的人,不管遇到什么事情,都会往好处想。”

    在这一年时间当中,朴施厚一直都在积极挽回自己的形象,并通过进军海外市场,逐步重建自己的演艺事业。而凭借自己与生俱来的“男神”气质,朴施厚在中国地区的人气恢复神速,并成功在网友们的大力支持下,荣登“韩国男神”人气榜冠军,力压一大票人气偶像。

    目前,朴施厚正在逐步将自己的演艺重心转向中国地区,并明确表示了自己未来将在中国发展的打算“我会在中国拍戏和开演唱会,甚至还有可能在北京买房,说不定还会找个中国女朋友。”而靠着在中国地区积累的高人气,想必他的目标也将在不久的将来实现。

    至于“韩国男神”,启动以来便受到了网友们的高度关注,首轮评选竞争相当激烈,而从中也诞生出50位最具男神魅力的候选人。在接下来的时间当中,还将进行更精彩的人气对决,就让我们拭目以待,看看谁会是最终能够登上《当代娱乐周刊》封面的韩国男神吧!


朴施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