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音乐“肆FUN新声”+原创新星引爆西安济南校园

2019-12-15 19:5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随着《中国有嘻哈》、《乐队的夏天》等人气音乐节目让优秀的原创音乐走进大众视野,一批新生代原创音乐人开始从幕后走向台前,对广泛的听众群体演绎自己的作品。

 作为一款大力扶持原创音乐的音乐APP,华为音乐大力加强对线下原创音乐舞台的打造,并于19年4季度在西安和济南的高校相继举办了两场“肆FUN新声”校园音乐会,在高校学生中刮起了“真原创·Live现场”的旋风。 

 10月15日,由华为音乐和荣耀手机联合推出的“肆FUN新声”校园音乐会(西安站)暨“荣耀制噪者”启航演出在西安财经大学长安校区火热上演。作为华为音乐校园音乐会系列的开篇,“肆FUN新声”校园音乐会旨在鼓励在校大学生活出自我的荣耀,让年轻音乐爱好者勇敢秀出自己的原创音乐作品,并创造属于自己的人生舞台。

 本场音乐会在西安的大学生中引起了不小的轰动,现场600个座位座无虚席。为了目睹王北车、曹寅、蔡泳恩、邬俊楠、霄磊、郭米可、苏经纬、Dreamon乐队等实力原创音乐人的风采,学生们在开场前3个小时就已经在场外排起了长队。在盛产原创音乐人的西安,歌手们带来了流行、摇滚、说唱、电子、国风等颇受年轻人欢迎的曲风,展现音乐个性的现场演绎与大学生们的青春躁动一拍即合,优秀的Live演出让大家意犹未尽。 

 继西安站大获成功,在全国各地粉丝的喊话下,12月7日,华为音乐“肆FUN新声”校园音乐节第二站来到了济南,于齐鲁工业大学长清校区容纳2000人的文体中心,厨子和戏子、陈梓童、陈明憙、周子琰、完美倒立、散养溜达猴、王北车等多位歌手在近三小时的表演中奉上了实力演唱,国风、摇滚、流行、民谣、嘻哈等风格嗨翻全场,歌手们用一腔热血温暖了济南的寒冬。为了让更多乐迷欣赏到这两场来自新生代原创新星的优质演出,华为音乐APP还免费独家上线两场Live的音视频,没到现场的你也可以通过APP观看音乐会完整过程。

 华为音乐#肆FUN新声#话题也持续引爆微博热度,累计共获得微博网友近2000万的阅读。大家也可以@华为终端云服务的微博下留下自己的热评,更有机会赢取荣耀手环4一个。

 作为华为终端用户的专属音乐服务应用,华为音乐提供千万级曲库、热门歌单、独家专栏、有声电台、HiFi超清音质歌曲等海量内容,以及全景多声道、跑步音乐、铃音及装扮等个性化周边服务。依托于优秀的音质技术、亿万级终端用户和海量曲库等优势,华为音乐近年来不断突破进取,通过与各大高校的优势资源聚合,借助音乐人、跨界合作等多元方式在大学生群体中树立富有活力的品牌形象。

 通过对内容资源的深度整合,华为音乐打造了校园音乐会系列活动。在华为音乐校园音乐会这个线下舞台,众多新生的优质原创歌手展示了音乐才华,推广了音乐作品,全国各地校园中的年轻乐迷们也得以接触到最富有创造力的华语原创音乐力量。“肆FUN新声”是校园音乐会原创基因的延续,也是华为音乐致力打造的一个IP化原创音乐平台,它通过在内容、跨界合作等领域大胆创新,为用户创造了富有个性的音乐生活方式。

 在可预期的未来,华为音乐将会继续秉承音质为上的理念,持续探究用户、内容、跨界合作之间更多的可能性,让音乐为生活创造更美妙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