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手机助手代言人TFBOYS嗨翻乐次元 专属大礼包等你

2015-12-30 11:4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360手机助手代言人TFBOYS嗨翻乐次元 听见男神声音专属大礼包等你拿

12月29日,TFBOYS以代言人的身份出席360手机助手“乐次元盛典”暨全新品牌启动仪式,正式启动360手机助手“乐次元计划”。360手机助手携手TFBOYS,带领95后为代表的年轻用户群体打造充满快乐体验的“乐次元”世界,带你们“嗨翻乐次元”。作为95后的实力青春偶像,影响力巨大的TFBOYS在亚洲男神榜单上不输前辈。


TFBOYS

未来360手机助手将推出“立体娱乐战略”,偶像合作、跨界整合、时尚元素多一点,成为更加年轻和符合潮流的移动互联网产品。而且360手机助手或将筹拍VR大电影,联动全平台资源,把应用商店变成shopping mall,变成一个分发快乐的主题乐园。360手机助手TFBOYS版已经发布,不仅界面优化了,还是TFBOYS专属定制,并支持每周五红包专场、周一应用特权秒杀等用户福利功能。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乐次元盛典”上,TFBOYS以《大梦想家》歌舞开场,在互动环节,三小只同90后产品经理、90后设计师一起动手捏出了360手机助手新公仔形象。此外TFBOYS粉丝四叶草们在360手机助手TFBOYS版定制语音包中“考试通关”,360手机助手的奖励是为三小只赢得了路透社、纳斯达克两块世界标志性巨幅广告牌。

360手机助手代言人TFBOYS嗨翻乐次元 听见男神声音专属大礼包等你拿

作为一只当之无愧的人气青少年天团,TFBOYS的事业全面开花,三小只本职是唱歌跳舞、参演多部热门影视剧、做综艺节目、拿下各路代言,而在当代娱乐网主办的2016年亚洲男神竞选赛中,TFBOYS三小只的排名很不错,目前赛况是易烊千玺已经冲进前三强,王俊凯排名第九,王源排名第十一,很有希望进入最终环节,争夺亚洲第一男神桂冠!

360手机助手代言人TFBOYS嗨翻乐次元 听见男神声音专属大礼包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