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男神TFBOYS王俊凯王源排名决赛有望 易烊千玺尖叫同台权志龙

2015-12-29 19:0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亚洲男神TFBOYS王俊凯王源人气旺决赛有望 易烊千玺尖叫同台权志龙

2016年亚洲男神竞选赛目前已经进行到第六轮,而第五轮的冠军得主是李准基。在此轮的目前的前十强中,年龄最小者是易烊千玺,此外TFBOYS的王俊凯和王源,人气都很不错,有望进入最后的亚洲十大男神决赛。《全员加速中》三小只圈了不少路人粉,本来他们的存在感只在于阿姨粉和姐姐粉的安利中,但是这档真人秀三小只太招人喜欢。

《全员加速中》第一季终极加速赛将在1月1日晚上19:30播出,虽然20名最终进入决赛的嘉宾,和此前的说法并不是太一致,但大部分嘉宾都是有实力的。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纷纷入围,据爆料,易烊千玺很可能是最后的决赛冠军。王俊凯一直以“大哥”的姿态,保护王源和易烊千玺,其实应该是三小只互帮互助,还能帮助哥哥姐姐。

  • 共3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