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男神李准基力压宋承宪李钟硕一轮夺冠 胡歌权志龙鹿晗又告捷

2015-12-29 19:0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亚洲男神李准基力压宋承宪李钟硕一轮夺冠 胡歌权志龙鹿晗再战告捷

由当代娱乐网主办的亚洲男神评选赛目前已经进入第六轮,投票截止至1月9日,这一轮将淘汰10名男神,将有20名男神候选者进入下一轮。而上一轮的夺冠者是李准基。在此轮竞选中,胡歌、权志龙、鹿晗、李易峰、王凯奋起发力直追,票数高涨,实力成为前五强,到底谁能笑到最后,成为2016年亚洲第一男神呢?

韩版《步步惊心》一直备受关注,韩版《步步》又名《月亮的恋人》,据悉,李准基有望出演,李准基的古装特别好看,很值得期待。而IU李智恩的经纪公司透露已接到新剧《月之恋人》片约,IU接到的角色是集9名皇子的宠爱于一身的女主。演过《无理的前进》的金志洙已确定出演一位皇子,演员金成钧也确定加盟。此外姜河那、EXO伯贤、洪宗玄、南柱赫也都有望出演。

  • 共3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