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虎携女友现身《谁是宝藏歌手》 孟慧圆唱讨债歌打动罗永浩

2021-05-29 14:2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小优

  陆虎、李莎旻子、神秘嘉宾陆虎女友

  《谁是宝藏歌手》本周五20:10将迎来第六期节目的播出。本期仍为歌手合唱揭名舞台,但与前两期不同的是,本期的搭档组合必须由一位揭名歌手和一位未揭名歌手组成,以“揭名带未揭名”的形式进行舞台呈现。同时,本周将继续迎来一位新的补位歌手。罗永浩、王源、陈粒、大张伟、刘柏辛以及荒井十一作为推荐人,将共同决定宝藏歌手的揭名与否。

  陆虎女友拉小提琴为舞台伴奏,陈楚生搭档张羽清演绎冬日情歌

  在上一期节目中,陆虎在与小于号歌手李莎旻子搭档演唱后成功揭名,小于号歌手李莎旻子未能揭名。二人本期再次联手,组成“司机组合”演唱《夜车》。两人唱至副歌部分,观众席中出现一位惊喜嘉宾,令推荐人们集体惊呼。这位神秘嘉宾正是陆虎女友,她为歌曲中添加了一段小提琴独奏,为陆虎和小于号歌手李莎旻子的演出增色不少。这份外援的助力,不禁让人更加好奇“赚钱养梦”的小于号歌手李莎旻子这一次能否成功揭名。

  陈楚生在节目第五期中作为补位歌手,获得推荐人的一致认可成功揭名。在这一期,陈楚生将以揭名歌手的身份与分号歌手张羽清搭档,一同演绎合作舞台。陈楚生给观众的印象一直是声音温柔有力量,而分号歌手张羽清的音乐风格则个性十足,他们二人此次合作带来孙燕姿的情歌《当冬夜渐暖》,会给这首歌注入怎样的情感呢?这对乐坛前辈与新人的搭档能否擦出不一样的火花?

  邓见超、孟慧圆

  邓见超孟慧圆唱讨债歌直击罗永浩,满江凡宇唱跳舞台惊艳四座

  邓见超和顿号歌手孟慧圆在本期再次互相选择成为搭档。二人化身“讨债二人组”进行了趣味的自我介绍,他们的登场却让罗永浩表示“听了有点紧张”。两人演唱的歌曲《好借好还》是他们的原创,而创作契机正是顿号歌手孟慧圆希望欠她钱的朋友尽早还钱。在表演中,邓见超坐在地上加入了二胡的演奏,让大张伟直呼“听乐了”。推荐人荒井十一则表示期待二人以组合形式活动,希望和他们合作。

  另外,满江和逗号歌手凡宇也同样选择再次联手。这对相差二十多岁的组合将唱跳融入表演,呈现出音乐剧般的舞台效果。满江直言,这是他出道以来首次以这样的形式表演。两人的合作舞台获得了推荐人的一致好评,刘柏辛更是向逗号歌手凡宇抛出了橄榄枝,希望可以合作。逗号歌手凡宇能否获得揭名机会?让我们拭目以待。

  更值得一提的是,本周的揭名舞台将迎来第二位补位歌手。而补位歌手若想揭名,需要6位推荐人同时通过。TA能否通过这样严苛的考验?本周五20:10《谁是宝藏歌手》,看宝藏歌手如何用自己的实力征服观众的耳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