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王者团」到底有多不一般,看看他们的舞台首秀你就知道了

2019-06-09 20:2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今夏最火网综《创造营2019》终于在6月8号的晚上迎来完结篇,

周震南以37098540个赞当选中心位,率领R1SE正式出道。

除了创造营学员,表演嘉宾也星光熠熠。

华晨宇以一首《新世界》炸翻全场:

创造营“学姐”火箭少女101作为“前辈”登台:

当然,还有另一组神秘小哥哥们引起了我的注意。

他们看着酷酷的,笑起来却很温暖。他们身着Thom Browne的绅士高定服,以一种你从未见过的船新方式,完成了一场精彩的唱跳表演。

他们就是,从《王者荣耀》的平行宇宙觉醒而来,和大家在全新故事里浪漫邂逅的——“无限王者团”!

完颜帅哥,在线热舞,这谁顶得住啊?

无限王者团由人气成员云、亮、信、白、守约组成,“唤醒无限可能”是男团的团魂,这就意味着,他们有各种你想得到或想不到的打开方式~

当晚,五位小哥哥身着绅士高定服,以炸裂的成团单曲《Wake Me Up》为《创造营2019》收官战助阵,同时也开启了他们自己的舞台首秀。动感的音乐,整齐的舞蹈,短短几分钟表演,就让大家都记住了「无限王者团」这个名字,掀起了决赛夜的小高潮。

五位小哥哥在舞台上还各有各的“圈粉point”,比如……拥有“特殊出场方式”的C位兼主唱白、rap flow多变的主rap亮、舞蹈潇洒帅气的信、温柔可爱的领唱守约,以及领队的阳光boy团长云,不管你pick哪一款,对于完颜团而言,反正帅哥的身边还是帅哥!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无限王者团空降《创造营2019》,是带着为学员们“充电”的任务来的。作为现场最特殊的一组特邀嘉宾,他们用火力全开的表演,圆满地完成了这次“充电”任务。

你,有被电到吗?

最先进的AR技术,GET电影大片效果√

那么,这么惊艳的舞台,无限王者团到底是怎么做到的呢?

当然是……点亮科技树啦!

ACG-AR晚会系统,AR-touch播控系统,32个Optitrak. p41动捕摄像头……别被这串专业名词吓到,其实这才是这次舞台的幕后功臣呢~

听说这次的表演,是严格按照电影工作流程进行制作的!高级ACG-AR晚会系统,会让整个演出呈现出电影CG般的真实感与厚重质感,让大家有在看音乐电影的感觉;而全身布料实时解算,能还原 Thom Browne品牌服装的布料质感,毕竟绅士高定服,排面(划掉)优雅很重要;或许,你还注意到了舞台上炫目的光影效果,那得益于AR-touch播控系统,让五位成员可以与舞台环境互动,让整个表演的真实感更强。

对于最重要的舞蹈方面,无限王者团使用了32个目前最先进的Optitrak. p41动捕摄像头,把舞蹈细节抠到最细,每一个动作都“撩”到你心里!不但如此,他们还实现了在唱歌的时候成员嘴型同步,这是目前市面同类爱豆很难做到的,五个人物同时处理技术难度就更难实现了,但无限王者团给予了观众最真实的舞台感。

作为新人,无限王者团的舞台首秀就采用顶尖制作技术打磨质感和细节,虽然制作过程也许并不简单,但我想这就是他们对粉丝的用心和诚意满满的表现吧!

看完在“创造营”上的舞台首秀,相信大家都开始期待这个“不一般”的男团未来的发展。据成团时的官方发布,和官方确认下眼神——

或许大胆猜想,

下一站……音乐专辑,线下巡演什么的,我们都可以开始期待起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