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金燕对嘴唱《姐姐》 不玩性感遭唱衰

2013-12-09 10:0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1

     前日(12月7日),台语电音女王谢金燕受邀担任新北市“乐夜耶诞演唱会”的压轴嘉宾,一连献上四首劲歌热舞之作,其中包括今年夯遍全国的国语单曲《姐姐》,不过当天她的表现却被观众们质疑假唱,对此经纪人球球暂未作出回应。

 

     对于网友们的质疑,演唱会的工作人员透露当天谢金燕自备两位和音,应该不可能假唱。同时也有网友提出,由于《姐姐》太劲,谢金燕曾说过现场跳完整首《姐姐》之后“五脏六腑会翻过来”,因此平时甚少表演,这次在演唱会上表演完之后被扛下台,因此应该是表演的时候声音不够大而被和音天使的声音覆盖掉,看起来才会像对嘴。

 

     有着“宅男女神”之称的谢金燕,这次的演唱会上却包紧紧,上半身就是一件简单的白T恤,因此有观众对此颇为不满,直亏:“再不脱我就要关电视了”、“衣服怎么还穿着”,对于网友们的抱怨,工作人员解释称谢金燕向来走的是“露腿不露胸”的路线,而这件印有“I AM姐姐”的白T恤,是她唱《姐姐》时的“制服”,还曾在五月天演唱会担任嘉宾时穿过,因此也算是十分用心的装扮。

 

     至于本次演唱会的主办单位超视,对于谢金燕的着装则表示合约中并没有规定她应该怎么穿,也没有对她提出过相关要求。而且台下有观众携带家眷,穿太辣对小朋友也不太适合。另外据悉,本月底谢金燕将连赶TVBS和中视两场跨年,到时候的《姐姐》应该会有别的装扮出现,观众们敬请期待了。


谢金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