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燕姿演唱会完美收官 体力不支台下晕倒

2014-06-24 09:3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21日晚,孙燕姿演唱会在重庆奥体中心完美收官,现场孙燕姿演唱了30多首经典歌曲,不少歌迷沉浸其中,他们时而起立与之共舞,时而安静凝听,甚至有不少歌迷被她的歌声感动落泪。

        按照惯例,不少歌手都会在演唱会期间退场后再次返场,孙燕姿同样也是如此,退场后的她间隔了好几分钟,才返场演唱了一首《我要的幸福》。其实在孙燕姿退场好几分钟后歌迷们误以为孙燕姿不会再返场,便开始陆续退场,然而到了场外听见音乐声再次响起,才意识到还有返场表演,于是歌迷又匆匆跑回演出现场。据了解,当晚孙燕姿之所以会间隔好几分钟是因为体力不支,而且孙燕姿此前已经患重感冒连续数天未愈,甚至在演唱会开始前头部还不小心撞到保姆车的门框上。

        在演唱会结束后,就有网友曝出孙燕姿一下舞台就晕倒在工作人员身上的消息,次日在微博中孙燕姿晕倒坐在轮椅上的照片疯传。据悉,因孙燕姿演唱会的前几场几乎都遇到下雨天,而此前在微博中孙燕姿也透露已严重感冒五天,但是她依然坚持完成了巡演,直到晕倒事件发生。昨天孙燕姿就在微博中给担心她的歌迷保平安,“睡了一整天,已复活了”,并向歌迷们解释会晕倒是因为“之前的感冒没有好,所以有不完美的下场”,并让歌迷们不用担心,得知此事的歌迷都舒了一口气,并留言希望燕姿保重身体。


网传孙燕姿晕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