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弘基来台办演唱会 粉丝直呼“李弘基,嫁给我吧!”

2014-06-30 15:3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日前,韩国流行摇滚乐队FT-Island的主唱李弘基旋风抵台,独自举办自己的巡回表演。据了解,此前李弘基就曾跟随乐团先后六次抵达台湾,这次单独来台的李弘基可谓是十分轻松,在现场更是大秀中文,引来无数粉丝的尖叫。

        据台湾媒体报道,此次李弘基在九展举行巡回表演是以“浪漫求婚”为主题,当晚有3000名粉丝到场支持,气氛十分火热。而李弘基也在现场与观众的互动中挑选“新娘”,开出“不能高过他”及“双眼不能比他小”等十大条件。等到最后入围的“新娘”诞生之后,他又要求入围者进行跳舞竞赛,而为了能够成为“新娘”,女粉丝走向自己的偶像,并在身边跳热舞。这时李弘基则是从背后抱着胜出的女粉丝,并向她献花扮求婚。

        为了拉近与台湾粉丝的距离,李弘基还特意在自己演唱的歌曲中加入中文,但由于对中文歌词不太熟悉,因此在演唱过程中一度抢拍、唱错词,但这并不影响粉丝们的热情,都以尖叫回应。

        最近正在苦学中文的李弘基还在舞台上大秀中文,向粉丝们展示自己的中文水平,说出了“鸡蛋”、“牛肉”等词汇,甚至调皮的说出了“屁股很痛”四个字,更是笑翻全场。虽然是李弘基第一次在台湾以个人的身份举行巡回表演,但从现场的气氛来看,李弘基的魅力足以Hold住全场,而李弘基在整场表演中也是卖力十足,卖萌搞笑样样来,让粉丝们直呼“李弘基,嫁给我吧!”。

        此次李弘基巡演台湾站完美落幕,昨日早晨8点半离开,离开时有近百粉丝为他送行,而睡眼惺忪的李弘基仍不忘与粉丝握手告别、挥手,才走入禁区离开。


李弘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