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剧《番茄不简单》打破不能与好友开公司的“魔咒”

2014-07-22 15:3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对于国内的音乐剧,相信不少观众知之甚少,但对于世界经典音乐剧《妈妈咪呀!》、《猫》等相信不少音乐剧的爱好者们都十分了解。此次亚洲联创首次将小剧场音乐剧《番茄不简单》带到北京,让观众不仅能看到口碑音乐剧,更能学到朴实的MBA创业经。

        据了解,《番茄不简单》是改编自韩国一个真实的创业故事,而韩国也推出了该故事的音乐剧《小伙子的蔬果店》,并于去年开启了日本的巡演之旅。此外韩国还将该故事改编为电视剧,并邀请到韩国暖男李光洙主演。这个真人真事改编的音乐剧,不仅是搞笑和浪漫的传送带,也可以是职场正能量的供给地!不要小看一个小小的蔬果店,用心去做,蔬果店也能做出经营哲学。

        相信大家还记得《中国合伙人》里边最经典的一句台词:“千万别跟好朋友合伙开公司”。在音乐剧《番茄不简单》中也提到这个问题。当好哥们升级为合伙人的时候,到底是顾忌朋友情谊还是公司利益;此外还有面对巨大的市场时,到底是迅速进行公司扩张还是稳扎稳打保守为上……这些极具挑战的问题都将在音乐剧《番茄不简单》中找到答案,该剧也会告诉观众与好朋友开公司同样能够情谊与利益双全。据悉,该音乐剧将于8月28日在护国寺西区剧场与观众见面。


《番茄不简单》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