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欲邀周杰伦上奔跑吧兄弟 黄晓明不买账暂不结婚

2015-02-02 13:4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Baby欲邀周杰伦上奔跑吧兄弟 黄晓明不买账暂不结婚

杨颖

  《奔跑吧兄弟》第一季节目以“奔跑团”们化身为各个朝代的武林高手穿越到现代,为了一本武林至宝《如意真经》而大打出手而欢乐落幕,但跑男团兄弟深厚的情谊却让节目多了几分不舍,让观众纷纷期待第二季节目的开播。据悉,第二季《奔跑吧兄弟》将在春节后录制,预计四月份接档《我看你有戏》。

  早前公布的第二季嘉宾名单中,Angelababy、郑恺、陈赫三人已确定参与第二季节目的录制,李晨也基本确定参加,邓超、王祖蓝、王宝强尚未作出肯定的答复。谁料,跑男第一季落幕不久,陈赫却被爆料离婚,身陷非议,坊间对其退出跑男节目的声音也是此消彼长,因此,陈赫是否加盟第二季跑男节目仍然成谜。

  但值得肯定的是,作为唯一的跑女,Angelababy加盟第二季节目录制毋庸置疑。在第一季节目中,Angelababy的表现可圈可点,也深受观众喜爱,在第一季开播之前,Angelababy就曾表示希望邀请偶像周杰伦参与跑男节目录制,也许是因为2014年的下半年,周杰伦面临人生大事而分不开身,而第二季节目开播,周杰伦加盟节目的呼声又被旧事重提,许多网友及观众也表示,很想看到婚后的周董在节目中撕名牌的样子,十分期待Angelababy梦想成真。

  而自Angelababy与黄晓明正式公开恋情以来,两人到底何时好事将近,就成为粉丝们最关心的问题了。在新年伊始,被问到2015年的人生大事时,Angelababy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就曾表示:“明年的人生大事,就是我们下一季跑男呀,我希望第二季还是我们七个不会变,还希望我们以后来的嘉宾对我仁慈一点吧,小妹出来赚钱不容易呀。”巧妙地回避了与黄晓明婚期的问题,而对于邀请黄晓明加盟节目,Angelababy表示自己有邀请,但对方不买账,还一度因为黄晓明心疼自己不让参加节目幸福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