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婷话剧丈夫女儿齐助阵 不在乎女神称谓做自己

2014-07-21 16:0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去年产下女儿快快的梅婷,在停工一年之后,选择小剧场话剧作为自己的复出之作。她坦言:“我很钟爱舞台。现在我对生活、感悟以及能量的储备,都有一股劲,但是这个劲往哪儿使呢,我觉得应该往最喜欢的地儿使。而且同时我觉得舞台是一个特别有营养的地方,当你去投入以后,你也会获得很多的能量,特别吸引我。”而在话剧表演中,最特别的助阵嘉宾莫过于女儿快快,为其话剧增色不少。此外梅婷的丈夫曾剑也为话剧助力,负责话剧的剧照和影像。

        据了解,此次梅婷在剧中饰演的是女主角尤里迪茜,这是个女神级别的人物。然而对于女神这样的称谓,梅婷直言道:“挺没劲的,我只做我自己。”面对话剧的剧照与影像都交由丈夫曾剑操刀,梅婷表示“他方便”。对于丈夫的助力,她则表示:“找他来的原因是他很适合这个风格,也很合适我们这个戏。开始的时候找他来,是因为需要一段我的视频,然后我们俩去西藏的时候,他就给我拍了一段,拿回来以后导演说,就要这种感觉。”

        据悉,梅婷与其老公曾剑是在拍摄《推拿》时相识,并且在2012年在香港闪婚,去年还诞下女儿快快,小两口目前的生活很是甜蜜幸福。


梅婷一家三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