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智霖助粉丝求婚暖心献唱 演唱会“张太”首度登台

2014-07-10 13:3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近日,张智霖一连三晚在香港红馆开个人演唱会,分别邀请“影帝”张家辉、“张太”袁咏仪,以及“歌神”张学友同台演唱。此次“张太”袁咏仪与张智霖红馆合体成为第二场演唱会的高潮,而两人在演唱会现场的幸福告白,更是令无数粉丝感动落泪。

        7日晚,袁咏仪一身帅气的打扮,演唱了偶像梅艳芳的《梦伴》。虽然只演唱了数句便叫停音乐,但袁咏仪(靓靓)面对上万观众有感而发:“其实张先生一直以来都知道我真的很想在红馆唱歌,但说真的,以我的歌艺真的很难,所以这次他请我做嘉宾,我二话不说就答应,立即去选歌、选衣服,因为我怕他反悔。我练了一天歌才发现好难,又要记歌词、又要记舞步,我才开始明白到,原来做一个演唱会真的好难。”靓靓更是在台上对张先生深情告白:“作为他的另一半,在过去这两个月,也是他彩排如火如荼这两个月,我去了青岛拍戏,换句话说,他除了要应付沉重的工作之外,还要应付家里的大、小事务。等我回到家,我见他处理家里的事务全部妥妥贴贴,我妈面色好了,儿子也胖了,只剩下他瘦了好多!话说我回到香港的第一晩,我当然是一个转身抱住他啦!谁知道他还累过我,动都不动,所以我展开第二个攻势,过去亲他。但我只闻到药油味,那一刻我望着这个沉睡的人,我觉得他为了事业、为了家庭,不停在鞭策自己,我再一次同自己讲‘我没嫁错这个人’,我当初和他在一起的时候,好多人把我和他拿来比较,称呼他为‘袁咏仪男朋友’,但现在街上有人见到我,会讲‘她是张智霖的老婆’。”

        据了解,当晚有一对专程来香港看张智霖演唱会的情侣,因女方喜欢张智霖18年,为了顺利求婚成功,男方悄悄透过微博私信ChiLam张智霖,希望ChiLam能够协助他在演唱会上向女方求婚,被感动的ChiLam在现场跟上万观众见证男方求婚成功,并为这对小情侣送上歌曲《分分钟需要你》。


张智霖、袁咏仪红馆合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