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家情歌”浪漫开唱 范范取消“犀利啥小趴”演唱会

2014-07-12 11:4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日前,范玮琪因头部受伤而取消各类活动,连“犀利啥小趴”原定7月18日演唱会也因此而取消。为此“犀利啥小趴”将“爵家”原本定下的8月2日开唱的时间提前,这让严爵与家家不得不加紧排练,以求以最佳状态回馈粉丝。

        昨日,严爵与家家为演唱会排练双双现身,并期望能培养默契。近日台湾气温也节节攀升,两人在排练之余还不忘互喂“爱之冰”来培养默契。此外,严爵也提前预告称演唱会将会向家家送上巧克力,也期望歌迷能够与自己互动完成同手同脚的呆萌舞蹈。

        据了解,严爵是台湾新锐创作歌手,他精通爵士钢琴、鼓、吉他、长号等多项乐器,因优异的现场演唱功力而活跃于台湾流行音乐界。2010年凭借首张全创作专辑《谢谢你的美好》出道,入围第22届金曲奖最佳新人。2012年9月发行第三张全新创作专辑《单细胞》。而家家(纪家盈)曾与表舅昊恩以团体“昊恩家家”身份拿下第18届金曲奖流行音乐类最佳重唱组合奖,终于在出道多年后,于2012年12月28日以个人身分推出首张个人专辑《忘不记》。2013年因电视剧《兰陵王》献唱的插曲《命运》而名声大噪,同年12月31日发行第二张个人专辑《为你的寂寞唱歌》。2014年献唱热播剧《步步惊情》插曲《尘埃》,她深情而触及灵魂的演唱大受好评。此次两人合体表演更是让粉丝们有了更多的期望值。

        在彩排现场,两人还合唱了一首经典情歌,其声线的巧妙融合更是产生一种奇妙的化学反应,让人更加期待两人在演唱会上的表现。但严爵却在彩排过程中有些忘词,面对记者的调侃,严爵大方承认自己的错误,更是笑称忘词是自己一直以来的硬伤。


严爵、家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