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巡演“峰暴来袭” 自嘲“我要上头条”

2014-05-23 10:2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昨日,汪峰现身北京,为即将举办的“峰暴来临”造势。在发布会上,汪峰自我调侃道:“这次一定可以上头条”。他还强调自己将会用音乐作品上头条。据了解,汪峰此次在40多个城市里的“峰暴来袭”巡演就单场造价而言就过千万,而且在此之前就曾租借北京丰台体育馆,举行了国内首次一比一的演唱会预演和排练。

        据汪峰透露,其鸟巢站将会选在8月2日七夕当天开唱,而对于主持人华少的调侃,汪峰坦然承认道“七夕这个日子是我选的!”为让本次巡演能有所突破,汪峰特地请来国际团队,作为演唱会主创人员的设计师LeRoy和他的团队也来到了发布会现场。LeRoy说:“音乐的预演是世界共通的,我十分欣赏汪峰音乐独具魅力的个人风格,合作的过程中也充分感受到汪峰对音乐的热情与执着,虽然很多时候我们也会有一些争执,但大家都有同一个目的,为了给好音乐一个最棒的展示舞台而努力。”

        发布会现场,不少媒体记者针对汪峰何时会向章子怡求婚之时颇为好奇,但都被汪峰及其助理阻拦喊停。


“峰暴来临”巡演发布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