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金燕跨年一路唱 缺席倒数办“私事”

2013-12-13 23:1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2013年已经进入倒数阶段,还剩下短短半个月的时间,将迎来崭新的一年。而至此关头,内地、台湾两岸也都在筹备各种跨年晚会,内地由于“禁奢令”的关系,跨年演出规模相比往年必将大幅度缩水,许多大牌港台艺人接不到内地的跨年演出的case,只好留在台湾过新年。

    目前,台湾各主办方也开始了跨年晚会的筹办,北中南跨年星光大拼场,大牌明星成为了各活动主办方的抢手货。而今年凭借一首《姐姐》备受关注的台语电音女神谢金燕成“最夯”,跨年夜当天将从台北市政府一路唱到高雄义大,连续两场劲歌热舞,“姐姐”挑战体力极限!

    虽然《姐姐》这首歌现场表演难度极大,谢金燕也嫌鲜少在商业活动中演唱此曲,不过为了给观众们带来一个热力四射的跨年夜,谢金燕累到垮也没在怕。不过,谢金燕由于“私事”原因无法唱到12点陪民众倒数,至于“私事”究竟是什么,谢金燕三缄其口,不愿多谈。

    据了解,去年跨年谢金燕一共接了台北、台南、高雄等多场跨年演出,但是今年由于单场表演曲目增多,场次缩水到两场。这两场演出将一共为谢金燕带来600万(台币)的演出收入,想必一定会带给大家精彩程度不输去年的精彩演出!

谢金燕
谢金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