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三年后合体开唱 权志龙眼角受伤引粉丝心痛

2015-04-26 13:0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昨天(4月25日),韩国男团BigBang的世界巡回演唱会在首尔揭开序幕,睽违3年后,BigBang男团携新歌回归,吸引了上万名粉丝到场狂欢,作为队长的BIGBANG队长G-Dragon(权志龙)昨天晚上的服装穿着也是十分抢眼,成为粉丝仿效打扮的指标,只是昨天晚上在韩国首尔的回归演唱途中,权志龙因为玩得太嗨而不小心是使自己的右眼眼角挂彩,让粉丝们心痛不已。


权志龙眼角挂彩

在昨天的演唱会当中,BigBang不仅一连演唱22首歌,首次表演新歌《BAE BAE》和公开《Loser》MV,在长达三小时的演出里,同门师弟组合iKON、Winner及女团2NE1成员Dara等也前来捧场,现场气氛可谓是嗨到爆被。不过,权志龙却在演唱途中吆喝粉丝一起跳起来的时候,被自己身上戴的项链不下心砸伤了自己的右眼眼角,当场破皮冒血,但G-Dragon仍坚持继续在舞台上演出,让粉丝们看的着急又心痛。

韩国男团BigBang

据悉,BigBang睽违3年后举办的世界巡回演唱会将横跨15个国家及地区、合并举办70场,而在内地和香港将会成为巡演的其中两站,预计将在6月12至14日连开3场,这下对于中国的粉丝们可有眼福了。昨晚上G-Dragon在眼角受伤后他也感性的说到“每次站在韩国舞台上就很紧张,但也只有紧张,才会创造出更好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