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wl City再度来华巡演 五月开启电音传奇

2015-05-04 14:5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海报

随着《疯狂原始人》在中国上映得到广大影迷们的喜爱后,电影里面轻松活泼的主题曲《Shine Your Way》也是引起大批影迷和音乐爱好者们的关注和追捧。对!这是美国家喻户晓的当红电子音乐奇才Owl City(猫头鹰之城)Adam Young(亚当·扬)的作品。日前,猫头鹰之城即将在中国展开巡演,5月14日,猫头鹰之城将在北京万事达中心的小场馆开厂。


亚当-扬

说到Owl City(猫头鹰之城)这个组合,你肯定想不到这个组合就被只有亚当·扬一位成员,而他也因为一人身兼主唱、混音、键盘、吉他、作曲等所有工作,同时还是美国乐队sky sailing(翱翔天空)的创建人、主音、合成器和编曲者,所以也被称为“电音奇才”。其实早在2009年的时候,Owl City首次来华开唱,因其飘逸的嗓音和精致的唱法就一度让歌迷们迟迟不肯离开。而2015年再度来中国巡演的Owl City又会给歌迷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亚当-扬

关于演唱会,Owl City透露,一定会让新老歌迷都满意,表示这次演唱会除了新、老歌曲,以及重新剪辑的歌曲,B-sides也将呈现在这场演唱会中。熟悉Owl City的歌迷都知道,相对于传统的电子舞曲营造的一种喧闹、躁动不安的音乐氛围,Owl City带给歌迷的是充满梦幻色彩的音乐。据悉,Owl City除了会在北京巡演,还将前往上海和广州,让南北歌迷都有机会感受Live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