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恨嫁家族》全国巡演启动 本周上演“相亲”舞台剧

2015-04-23 17:3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剧照

都说话剧是最能体现出一个演员的功底有多扎实,也是最能把强烈情感传递给观众的一种表演形式。近日,林亦华导演的《恨嫁家族》终于也是千唤万唤终于出来了,由林奕华携手黄咏诗、陈建骐等明星豪华团队,倾情打造的舞台剧《恨嫁家族》,将于本周五到周日再次亮相北京保利剧院,而《恨嫁家族》也将给那些“每逢佳节”相亲的人们,带来一场麻辣的爱情教育。

《恨嫁家族》紧跟时下社会关注的问题,主要以家族中恨嫁、逼婚、以及所有的矛盾结点全都放在了主演大婚前夜的晚宴上集体爆发。以一个在破碎家庭中长大的女儿将要结婚的故事作为开端,将家族的爱恨情仇浓缩至一场婚宴上集体呈现的舞台剧。林亦华表示“希望观众通过舞台上看见的《恨嫁家族》,去体味和思考舞台上看不见的那一部分内容。”

去年,《恨嫁家族》在香港两度公演的时候就引起热议,很多在看完《恨嫁家族》这部剧的人也是给以很高的评价,令众多内地的观众们羡慕不已。如今,观众们小小的小心愿也有望实现了。据悉,整个5月,林奕华将带着剧组,辗转于上海、苏州、广州、深圳、武汉、杭州等多个城市巡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