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着迷陈洁仪》巡回演唱会启动 受邀嘉宾引期待

2015-04-21 14:2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4月20日,陈洁仪在北京召开《着迷·陈洁仪》巡回演唱会记者会。大家都知道,陈洁仪出道22年,虽然在新加坡是是属于天后级的唱将,但是被内地被观众熟知和喜爱还是因为参加湖南卫视《我是歌手》节目,在《我是歌手》的舞台上,陈洁仪式的唱法每次都被赞获很高的赞赏,或许她不是竞技性的歌手,但却是舞台上最好的“灵魂天籁”。


陈洁仪

在昨天的记者会上,《我是歌手》总导演洪涛也专程飞来北京站台,曾经在《我是歌手》里面担任陈洁仪经纪人的田源担任司仪,著名dj郑洋也特地出席了昨天的记者会,给予陈洁仪“着迷”支持。在《我是歌手》结束近一个月,导演洪涛仍是对陈洁仪一如既往的称赞有加,而陈洁仪也是表示感谢,称洪涛是自己音乐上的伯乐。


陈洁仪

据悉,陈洁仪不仅将会在这次演唱会上带来《等了又等》《心动》《喜欢你》等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同时还会挑一些内地观众喜欢的歌曲在《着迷·陈洁仪》演唱会上唱。陈洁仪通过《我是歌手》的舞台被大家熟知喜爱,而她将以自己的方式回馈给观众和自己所要感激的人。当问及陈洁仪是否会在演唱会上邀请《我是歌手》里面的歌手助阵,陈洁仪以一句“never say never”(不说绝对不可能),给足歌迷们满满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