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鹿进组大女主剧《宁安如梦》!出演姜雪宁,三位男配人设讨喜!

2022-05-13 22:09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13

  想必大家都知道,一部影视作品的口碑爆棚可以直接反哺到演员身上。而演员白鹿在《周生入故》播出后,明显的咖位上涨。白鹿与罗云熙合作大制作《长月烬明》后。又接了一部热门综艺节目,成为了综艺节目中的常驻嘉宾。

  白鹿这次参与的热门综艺录制《奔跑吧》第十季现场路透照,身穿绿色古装造型惊艳全网,撑着一把油纸伞悠然袭来,简直就是江南烟雨中款款走来的俏丽佳人。温文尔雅的气质将观众一下拉回到《周生入股》里,仿若漼时宜和观众共同奔赴一次穿越时空的约会。

  白鹿除了这次的综艺节目,网上还流传白鹿即将与张凌赫以及王星越,刘子行三位古装男生一起出演影视作品《宁安如梦》。虽然整容看起来非常不错,不过官方没有宣布之前,网友还是抱着吃瓜的心态观看。

  直到有网友爆料白鹿进组《宁安如梦》的路透照,才证实了这一消息的可信度,照片中白鹿脚步匆匆,带着口罩也不曾阻挡精致的眉眼,果然绝佳的气质,还是在白鹿不开口时最美。

  《宁安如梦》这部剧改编自时镜原著小说《坤宁》,是一部以女主重生为题材的作品。目前作为女主角的白鹿已经进组,相信其他三位帅气的男主,近期内也会陆续进组,而《宁安如梦》的导演担任过《香蜜沉沉烬如霜》、《长歌行》等等曝火的影视作品。

  白鹿在剧中饰演的是女主角姜雪宁,前世是为及其贪婪又绝色美人女海王,用尽心机立志当上皇后,所以践踏了无数帅哥的感情。

  而重生后的姜雪宁下定决心改掉花心陋习,只想远离皇宫内院,好好的改过自新过自己的小子日。人生得以重新来过,姜雪宁只想活的坦荡潇洒,无亏无欠于任何一人。

  张凌赫在《宁安如梦》中饰演的是隐忍腹黑当朝帝师谢危,也是当下流行的疯批人设。谢危满心都是复出,手段狠辣,与女主姜雪宁针尖对麦芒,两位的感情线缓慢,直到最后才明白彼此的心意。张凌赫的古装还是可以的算是耐看型,不过与剧中谢危的隐忍腹黑还是有点差距,希望剧方的服化造能给力一点。

  而男二张遮人设是个清正廉明清官,他也是女主姜雪宁一直深爱的白月光。不过男儿拥有前世相关的记忆,由于在前世一直为救女主放弃了自己的底线,这一世满是介怀,所以这一世两人是有缘但无份。

  男三号燕临与女主是青梅竹马关系,他对女主那是从小宠溺到大,不过两人落花有情流水无情。在上一世被流放千里,他觉得自己被青梅竹马的女主抛弃了,重生后便在将上辈子的抄家流放之恨,泄愤到这一世女主身上,所以女主在今生面对他时满怀芥蒂。

  其实这一个角色王星越与周俊伟都能够完美胜任,两人都很有特点,不管哪一位能够出演都会让人眼前一亮。

  白鹿进组大女主剧《宁安如梦》!出演姜雪宁,三位男配人设讨喜!你期待这部剧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