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宝亮:我和维维一起做“沙出重维” 这个尝试太疯狂

2016-07-12 15:0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8月3日,沙宝亮、谭维维将强强联手,重磅打造北京工人体育场四万人齐唱的“沙出重维”演唱会。沙出重维演唱会将挑战超豪华顶尖制作+99元平民化票价,让音乐没有门槛,让看演唱会和看电影一样日常。他们一个是在《蒙面歌王》再次带给观众无数感动的“流浪者”,一个是在音乐上有着“野草”态度的摇滚精灵。让人想不到的是,这场“非同一般”的演唱会竟是以一场300公里城际穿越跑拉开帷幕。这次300公里城际穿越跑为演唱会造势,沙宝亮的YES跑团集结众明星24小时接力跑为奥运助力。

1

  不每天坚持跑10公里的音乐人不是好歌手

  沙宝亮和谭维维都是运动发烧友,沙宝亮更是每天坚持长跑。跑步和音乐一样,最终带给人的是一种坚持的态度。村上春树在《当我谈跑步时我谈些什么》谈到自己的跑步哲学是说到:“跑步时不需要和任何人交谈,不必听任何人说话,只需眺望周围的风光,凝视自己便可。这是任何东西都无法替代的宝贵时刻。“

  好的音乐也是在无数个和自己独处的时间中打磨出来,沙宝亮和谭维维对音乐的要求都近乎苛刻,超炫舞台、经典曲目的再现和神秘独立音乐人嘉宾都值得期待。

1

  将门票卖到和电影票一样,却要做到最顶尖的制作水平

  8.3北京工人体育场“沙出重维“演唱会将首次试验看台全场99元,内场999元票价,让享受现场音乐变得没有门槛。你可以带着家人,亲密的朋友一起去看”沙出重维“演唱会。好久没有和老友相聚了,工作太忙没有时间陪伴家人,不如给自己和家人朋友一个独处的时间,去看一场演唱,享受音乐带给人的欢愉。

  7月5日大麦和有演出平台预售上线后出现团购疯抢现象,主办方公布演唱会现场将会有神秘独立音乐人嘉宾助阵,不少粉丝开始猜测嘉宾究竟会是谁?不少粉丝表示期待谭维维能和被誉为”黄土地上最早的摇滚“的华阴老腔再次同台,让工体现场疯狂起来!蒙面歌王沙宝亮是否会演唱在《蒙面歌王》里的《野子》《斑马斑马》等经典曲目也是粉丝热议的话题。

1
 
1
 
1

  很多听《暗香》的人现在都长大了,我相信他们和我一样对这首歌有着特殊的情怀

  最受关注的是沙宝亮是否会重唱《暗香》,是否会有不一样的惊喜?看《金粉世家》的那部分人现在都已经长大了,你还记的十年前的《暗香》吗?燕西和冷清秋躺在一片向日葵花田里,阳光照在脸上,”当花瓣离开花朵,暗香残留……如果爱告诉我走下去,我会拼到爱尽头。“

  知道沙宝亮是因为一首《暗香》,当年放学回家赶紧做完作业,然后晚上和一家人守着看《金粉世家》。后来每当再次听到这首歌的时候就会想起剧里冷清秋和金燕西在那个特殊时代背景下的感人爱情,怀念的还有那个曾经的自己。

1

  8月3日北京工人体育场,沙宝亮&谭维维“沙出重维演唱会“,99元,一场顶尖的视听盛宴。经典的万人大合唱,掀翻工体的超嗨摇滚,让你忍不住流泪的深情演唱,给自己一个享受音乐的理由。

1

  【大麦】与【有演出】售票平台已经开始售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