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十周年演唱会票即将开售 QQ钱包成授权购票渠道之一

2016-07-13 19:5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BIGBANG十周年纪念演唱会公布最新抢票消息啦!

  在亚洲人气天团BIGBANG宣布将于今年8月20日在韩国首尔举办10周年纪念演唱会后,广大粉丝们就一直翘首以盼中国区购票消息的发布。现在终于有了官方的确切消息——7月18日北京时间11点整开始,中国官方唯一售票平台小格娱乐,授权QQ 钱包为售票渠道之一,将对外开放抢票入口!

  此次BIGBANG十周年纪念首尔演唱会“0.TO.10”对BIGBANG和粉丝们的意义都非同一般。8月19日是BIGBANG出道10周年的纪念日,此次演出就是BIGBANG从青涩出道到成为亚洲天团整整10年的历程回顾和纪念;对广大粉丝而言,本次纪念演唱会也是陪伴自己偶像10年的青春见证。

  BIGBANG成员图

  为了让广大粉丝们能够在第一时间抢到演唱会的门票,QQ 钱包将与小格娱乐大力合作,采取各项措施为粉丝提供便捷安全的服务,有效减少粉丝参加跨国演唱会过程中存在的信息不对称、购票渠道不畅通、文化语言差异较大等问题,能从根本上保证粉丝观演体验。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演唱会实行实名制购票,一张中国内地居民身份证只能买到一张门票。此外,本次10周年纪念演唱会无论内场站票还是看台票,统一为860元。因此,能近距离接触到自己偶像的好位置先抢先有,后抢失手!详细购票信息尽在下图!

  QQ钱包此次成为BIGBANG十周年演唱会的授权购票渠道,也体现出QQ钱包“泛娱乐化”战略布局的进一步完善。以年轻一族为主要用户的QQ钱包,一直深耕娱乐消费领域,探索移动支付社交化和娱乐化的新方式。在未来,QQ钱包也将进一步发力泛娱乐营销,除电影票之外,还将成为各种精品演出活动与体育赛事的购票渠道。

  关于BIGBANG十周年演唱会的更多购票详情将在近期重磅推出。即时关注QQ钱包和小格娱乐微博,掌握官方购票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