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晨巡演南京站相约七夕火爆开票 备受歌迷关注

2015-08-20 21:4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魏晨巡演南京站相约七夕火爆开票


    日前,人气实力歌手魏晨正忙于“2015魏晨音悦台帽子戏法巡回演唱会”的紧张排练中。而让千万歌迷朋友翘望的巡演第一场南京站也即将于今晚(8月20日)20:00准时开启购票,并倾心送上多种福利,与歌迷共度浪漫七夕!

    魏晨巡演南京站即将在9月26日唱响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门票何时开启购买的问题备受歌迷关注。前几日主办方音悦台联手魏晨工作室一并公布的开票日期与附赠大量福利的消息,更是在第一时间内得到了粉丝们的强烈关注,希望演唱会快点开票的呼声也随着时间的临近越来越高。出道八年,魏晨已经举办过多场个唱,每一场均取得了口碑与票房成绩双赢。为了回馈所有歌迷朋友,今年的巡演不仅大大降低演唱会门票价格,还附赠了一系列专属福利。除了赠送魏晨工作室授权主办方推出的“口袋·魏晨”APP一年官方会员外,本次贴心地在机票酒店方面,也为购买门票的歌迷朋友开启了绿色通道,打造专属红包。凡在官方购票渠道购买演唱会门票的歌迷,将收到专属红包短信提示。不仅有航班管家提供的100元机票代金券,还能享有入住场馆周边酒店八折优惠的福利!去年七夕,魏晨在广州开唱与歌迷共度情人节,而今年,魏晨也同样选择在这个浪漫的节日,把福利当做七夕礼物送给大家!

    降低的价格和更丰富的福利无疑增加了此次演唱会抢票的难度,很多粉丝都称这次抢票除了网速和手速,剩下的全靠运气,并为抢票做了诸多攻略,仅为能顺利抢到一张低价格的内场票,近距离享受偶像的演唱会。为此主办方也再次提醒大家要从官方公布的正规渠道购票,谨防从其他途径购买到假票,减少不必要的经济损失。 

    2015魏晨音悦台帽子戏法巡回演唱会南京演唱会将于9月26日在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开唱,相信由更多贴心福利和更华丽舞台打造的“超值”演出,将会超出歌迷的期待,带来更多的精彩和享受。

2015魏晨音悦台帽子戏法巡回演唱会南京站相关信息:
时间:2015年9月26日
地点: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
开票时间:2015年8月20日添加到日历 20:00(每人限购6张)
票价:838元(内场)/738元(看台)/638元(看台)/538元(看台)/366元(看台)/199(看台)
票务热线:400-622-8228 (永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