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否认雪藏 望网友原谅杜海涛

2013-11-27 14:3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1

     近日,湖南卫视主持人杜海涛因在某活动上看到自己的偶像权志龙后难掩激动,竟然当众向其下跪颁奖,过激举动引起网友们的热议。而对于大家的批判,杜海涛丝毫没有意识到自己行为有何不妥,还用小号接连在社交网络上与网友们对骂爆粗,因此掀起了百万网友的爆吧行动,湖南卫视也是十分失望,因此传出雪藏他的消息。

 

     据了解,本月20日,韩国偶像团体BigBang的队长权志龙在北京出席某盛典,而一向非常崇拜他的杜海涛,刚好是典礼的主持人。看到偶像到来,杜海涛当下激动地语无伦次,要求与偶像合影,甚至在舞台上单膝下跪,不少网友对此都颇有微词。

 

     事后杜海涛一直与网友们针锋相对,更在某社交网络上上传一张“恶灵退去”的符篆,声称:“刚把这里公开,就见到了九年义务教育都没上完的不懂事的小孩们。祝福你们,都给我安静点。这里不是微博,我说了算。”为此引发了一轮大规模的爆吧行动。时隔多日之后,杜海涛可能是顶不住舆论的压力,终于决定出面道歉,并发表声明,其中写道:“因为当时情绪比较激动,我以单膝下跪的方式为获奖艺人颁奖,这一过激的个人行为,给深爱我的观众、栏目组的频道造成了困扰。在此,我向大家表示深深的歉意......在以后的日子里,作为一名主持人,我将时刻牢记自己的责任,不断学习,不断成长,为公众树立积极的正面形象……”

 

     杜海涛迟来的道歉并没有取得网友们的谅解,反而讽刺他的道歉书太过“官方”、是“被逼无奈”。而之后更有消息传出,湖南卫视决定对杜海涛进行无限期的封杀,对此湖南卫视总编室推广部主任汤集安对此表示否认,并称:事发之后,节目组和台里都给了他及时的批评和教育,所以不会再做进一步处理。他现在已经道歉,希望观众给予宽容和谅解。”


杜海涛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