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美秀力挺糯米团 推千万商演没在怕

2013-12-11 15:4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由林美秀、杨佑宁、夏于乔等主演的喜剧电影《总铺师》上映以来,在台湾地区取得了十分亮眼的票房成绩,突破三亿大关;而片中的两首主题曲《三八阿花吹喇叭》以及《金骂无ㄤ》更是夯翻天,不但在网络上创下奇迹般的点阅率与改编潮,更获得金马奖的肯定,入围原创电影音乐跟歌曲两项大奖。

    初试啼声挑战电影插曲《金骂无ㄤ》的林美秀,因此成为尾牙、跨年晚会的新宠,不过对此林美秀似乎并不动心,目前已经推掉70多场表演、10多场尾牙,将逾千万的收入拒之门外。而林美秀之所以这么做,是为了和演唱主题曲《三八阿花吹喇叭》的糯米团主唱马念先合组“金马秀”,一起接三场大型尾牙及TVBS跨年晚会,帮助更多人认识糯米团和他们的音乐。

    据了解,先前找上门来的表演、跨年邀约,保守估计将为林美秀带来超越千万元的收入,不过银子当前,林美秀却心如止水。她表示,只要是单独只找她、没有马念先的,自己一概不接:“我接尾牙不是为了赚钱,除了散播欢乐,主要是希望帮糯米团多练习,多赚点钱,能够再发片。”因此,只要是要求她和糯米团“捆绑”出演的,林美秀都喜闻乐见,就算要她把酬劳和糯米团七个团员平分都很乐意。

    对于现在已经接下的演出,林美秀也是十分上心,不但找来《总铺师》服装设计师帮她设计秀服,重现“膨风嫂”的飒爽英姿,更准备了《三八阿花吹喇叭》、《金骂无ㄤ》等十分欢乐的歌曲来表演,希望能够在最喜庆的月份、最欢乐的节日中,带给观众们最快乐的表演。

林美秀
林美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