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萌女神汤唯 被骗巨款纯属炒作

2014-01-13 20:1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相信众多网友都或多或少接到过关于某节目组的“中奖”电话或短信,或者一些莫名其妙的汇款信息,但是大家往往都会一笑而过,因为大家心知肚明,这不过是骗子的一种低劣的诈骗手段罢了。不过,尽管骗术很弱智,但总会有人上当受骗,而近日,“文艺女神”汤唯,就意外掉进这样一个陷阱,被骗取人民币21万元。
 

    据了解,汤唯是1月11日遭到电信诈骗的,并于当天下午16点向警方报案,自称被骗走21万元,引起警方高度重视。随后,有自称是某银行工作人员的网友发布微博,称汤唯当天来银行办理相关业务,再一次证实了传闻的真实性。
 

    据汤唯身边的共组人员证实,汤唯确实遭到诈骗,并表示目前已经交由警方处理,具体详情不愿透露过多。同时该工作人员也提醒大家,称:“年底了,注意防范各种骗局”。
 

    对此,不少网友都提出了自己的质疑,认为:“这年头还有年轻人会上这种当?别拿无知当单纯好吗!智商低这件事,放在好看的身上叫单纯,放在一般人身上就叫蠢。”同时也有娱评人表示:“不排除汤唯此举有为新片炒作的可能性。首先,损失21万相对于汤唯的经济收入来说可谓九牛一毛,没必要这么大动干戈吧;再者,现在事情被曝光后,几乎所有新闻都提到了汤唯正在上海拍摄新电影的相关信息,无形中起到了给这部电影做宣传的作用。”


汤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