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敬腾“泼粪门”开庭 四证人各执一词

2014-01-24 22:0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去年10月28日下午,台湾金曲歌王萧敬腾在自己家门口准备出门时遭到不明歹徒袭击,保姆车被对方泼出的粪便波及,而司机也在与歹徒的扭打中受伤,对方甚至扬言:“萧敬腾,你给我小心一点”。
 

    据悉,“泼粪门”发生之后引起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而萧敬腾也因此心情大受印象。然而事件发生以来,个中缘由却一直扑朔迷离,幕后藏镜人也一直没有浮出水面。根据警方调查,找到了四名嫌疑人,并对他们展开了侦讯,希望能够找出幕后主持。
 

    在案件发生之后,萧敬腾的经纪人Summer第一时间报案处理,警方查出具有黑道背景的28岁张姓男子为主嫌,并指使27岁曾男、找来22岁的萧男和20岁陈男到场泼粪。而Summer却一直认为,幕后主使就是萧敬腾的日籍疯狂粉丝Yuki。
 

    警方在经过数月的调查取证之后,今日(1月24日)上午士林地检署对该案进行了开庭包括萧敬腾、Summer、司机等人,都会以证人身份出庭。在法庭上,四位嫌疑人却给出了各自不一的证词,张男称说是他一手主导,替一名“吴小姐”讨公道,但曾男却说是帮女粉丝出气。具体情况究竟如何,还需要等候警方进一步调查。


蕭敬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