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敬腾为泼粪案出庭 日籍女粉丝排除涉案

2014-01-26 17:4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台湾歌手萧敬腾因泼粪事件,24日9时许以原告身份在台北出庭作证。他说:“心情蛮开心的”,他不愿多做评论,只称不针对任何人,希望揪出幕后主使。

    据内地、台湾媒体报道,24日9时30分左右,绑马尾、穿著驼色大衣、黑长裤的萧敬腾神情严肃地步入台北士林地检署,现场有逾20名歌迷早就在地检署外等候声援。地检署法警及工作人员看到老萧现身,也难抵老萧魅力,惊呼“好帅气!”,连法警和检察宫都纷纷拿起手机拍照,形成有趣景象。但萧敬腾进法庭前一脸严肃,没有跟粉丝们互动。

    实说指使者就愿和解

    他表示,心情狠好,可以以告诉人身份出庭作证,要向法官还原事情真相。这天检方也传唤事件当天在场的其他人,包括萧敬腾的司机、经纪人及助理共4人。

    萧敬腾强调,在整起事件中他没有针对任何人,也从来没有怀疑过任何人,希望到案说明能帮助厘清事件真相,也狠希望知道答案(意指是谁教唆),“我只是希望检方能让我们知道答案是什麼。”他还表示,自己是个愿意原谅的人,但是前提是对方要说实话。

    去年10月28日,萧敬腾的座车遭到泼粪,警方近日已经将涉嫌泼粪案的张姓男子等4人依恐吓、公然侮辱等罪嫌函送法办。至於被怀疑是幕后主使者的女粉丝荫山友纪(Yuki),则是因為罪证不足排除涉案。但荫山友纪涉嫌辱駡老萧经纪人,被以妨害名誉提告。

    检察官依序讯问萧敬腾、司机、经纪公司人员和经纪人林有惠,庭讯约两个多小时结束。

    萧敬腾步出地检署时表示,他希望检察官能给大眾一个答案和最好的结局,强调他的心情并未因出庭受影响,反而在开庭时非常专心的回想案发过程,希望能对检察官有帮助。

    其经纪人林有惠则表示,老萧的心狠软,一直希望动手泼粪的人可以说出是谁指使的,只要诚实交代,并向大眾道歉,他们可以原谅和解。她称,泼粪事件后,经纪公司请了一名贴身保鏢负责老萧安全,此事已使他们心中有阴影,不得不正视他出入安全,出岛时更会加派人手。

    女粉丝发文再强调被冤

    萧敬腾的日籍女粉丝荫山友纪之前不满被称為疯狂粉丝,声言:“我有和老萧秘密通讯方式。”问到是什麼方式时,她以保护老萧為由不说,讯后请回。

    Yuki得知老萧24日出庭,在微博发文:“这次泼粪案虽然令我被冤狠久,被诽谤為疯狂粉丝,但我对臺湾司法狠有信心,一切被冤的事情,一定可以还我清白,指日可待,所以我也相信,一直骚扰我的微博小号,员警也会狠快处理的。”

    图:萧敬腾24日在经纪人与保鏢陪同之下,首次出庭作证。

    图:萧敬腾24日在经纪人与保鏢陪同之下,首次出庭作证。

    图:萧敬腾24日在经纪人与保鏢陪同之下,首次出庭作证。

    图:日籍女粉丝荫山友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