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七天上头条 高凌风九泉也含笑

2014-02-24 14:1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本月17日,出道四十年的台湾艺人高凌风因血癌病逝于新店慈济医院,享年63岁。在此之后,媒体大肆报道其相关事迹以及身后事,每天都有大量版面及头条消息属于他,堪称天王级待遇。

    据了解,高凌风生前一直非常享受镁光灯的聚焦,乐于被大家所关注,因此还经常会主动发新闻给媒体。去年影视大亨杨登魁过世时,高凌风还曾问好友:“杨老板过世新闻报纸连登七天,我若死,新闻嫩不能大过他?”截至昨日是高凌风去世七天,报纸连续七天头条报道其新闻,想必也满足了高凌风的遗愿,让他得以含笑九泉。

    高凌风去世后,有节目制作了一档高凌风的纪念特辑,并分别采访了其部分好友。其中好友向娃表示:“高大哥,这几天的新闻都是你,你的希望我们帮你达成了。”她表示自己刚出道时曾被媒体写过一片负面新闻,让自己十分沮丧,幸好有高凌风的安慰:“这有什么好哭的?艺人就是要上影剧版,就算是社会版也行”。


    高凌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