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帅承认与姚笛分手 否认“房事”使然

2014-03-04 20:2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据媒体报道,没内地演员迟帅曾与姚笛传出一段地下情,两人曾多次被媒体拍到亲密同行。不过本月初又有知名博主爆料称,两人虽然恋情稳定,也已到了谈婚论嫁的阶段,但是由于迟帅买不起北京的房子而遭到女方家长的反对,这段恋情也最终以分手告终。

    对此,有媒体向双方求证,但是姚笛的经纪公司负责人表示两人并没有在一起过,而迟帅公司的工作人员则表示,这属于艺人私事范围,不方便做出回应。

    昨日(3月3日),迟帅随电视剧剧组《江南四大才子》亮相杭州出席开播发布会,被问到近日有关他的绯闻,迟帅默认了自己曾与姚笛有过一段恋情,但是两人已经分手半年多。不过提及分手原因是由于“买不起房”,迟帅则予以了否认:“我在北京有房子,不知道这个消息哪里来的,都是子虚乌有”。


    迟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