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届上影节开幕槽点频出 红毯尴尬事情真不少

2014-06-15 09:0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昨日,第十七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隆重开幕,此次红毯可谓星光熠熠,尼克•基德曼、姜文等近400名中外影人齐聚首。但是红毯组织混乱,甚至有主持人频频认错嘉宾的问题,这不禁让人觉得啼笑皆非。

        此次红毯上最尴尬的艺人相信非郑元畅和杨佑宁莫属。当俩人跟随窦骁代表《我是女王》走到采访区时,女主持人望着三人问,“秦昊,请说说自己的心情……”当时场面就冷了两秒,随即刘仪伟在一旁接话,“杨佑宁我们大家都认识了,郑元畅也是不错的后起之秀。”才将问题解决,但是却又衍生了新的问题,已经32岁的郑元畅,参演偶像剧已有11年却被称为“后起之秀”。而另一位艺人杨子珊也在被刘仪伟介绍时冠以“后起之秀”的称呼,真让人无言以对。

        在红毯的设计安排上让不少嘉宾尴尬非常,其中有五组嘉宾在路过采访区时,就直接往采访区的台子上迈,两位主持人只得将嘉宾从采访台上赶下来,用双语说:“请大家继续往前走去签名台签名。”这不得不让人吐槽为什么不安排礼仪小姐引导嘉宾,如此尴尬的事情还得出现多少次才罢休。

        除此之外还有许多令人无言以对的事情发生,如被区别对待艺人安以轩与林志玲,更有区别对待韩国同胞。对此,小编只想说红毯这样高大上的活动也不是那么容易办好的。虽然红毯上令人尴尬非常,但是其开幕式仍旧有精彩的部分,如徐峥动情的演讲,林志玲与宋承宪的呆萌互动……都是开幕式的亮点。


第17届上海国际电影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