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杨幂携手鹿晗翻拍盲证 演技遭质疑难敌金荷娜

2015-01-30 13:3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传杨幂携手鹿晗翻拍盲证 演技遭质疑难敌金荷娜

  杨幂、鹿晗

  近日有网友爆料杨幂和鹿晗将主演此前由金荷娜和俞承浩主演的韩国惊悚片《盲证》(2011)的中国版。而今日(29日)《盲证》的韩国制作公司回应称,“目前尚未得到鹿晗的肯定答复”。而对于杨幂担纲女主角挑战韩影后金荷娜的角色,网友各执己见,有表示力挺期待的,但也有网友表示质疑,“又要毁经典了”。

  1月28日,据韩国媒体报道,对于经典惊悚电影《盲证》翻拍中国版,杨幂鹿晗担任男女主角一事,韩国制片公司表示,“虽然邀请了鹿晗出演该片,但目前并没有得到肯定答复”,但制片公司却透露,“中国版《盲证》预计于3月开拍,目前正在确定演员”。虽然鹿晗尚未确定出演,但杨幂担纲女主角的消息却引发网络热议,鉴于杨幂多演“狗血”爱情剧著称,网友对于她的演技也表示了质疑,“杨幂的演技能跟影后比吗?!是准备将悬疑剧拍成狗血爱情戏?!”、“说实话没演技的人演不好这剧”。

  据悉,韩国电影《盲证》于2011年8月上映,该片讲述了盲女“秀儿”作为杀人事件的唯一“目击”证人利用视觉外的其他感官追踪杀人凶手的故事。金荷娜饰演意外失明的前警察“秀儿”,而俞承浩则在片中充当秀儿的“眼睛”协助其破案,并有大量的动作戏码。金荷娜凭借该片连获当年大钟、青龙影后殊荣,同时该片还捧得了青龙奖的最佳编剧奖。

  虽然杨幂、鹿晗担纲电影男女主角的消息尚未被本人及官方所证实,但此前鹿晗与杨幂曾在“2014微博之夜”携手一同亮相,两人站在一起的画面相当吸睛,而值得一提的是,如果鹿晗确定出演中国版《盲证》,这也将成为他继翻拍韩国电影《奇怪的她》之后的再一影坛力作,也大有影坛新生代成长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