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岁变性女主持跨界当歌手 风流“太监”开嗓你接受吗?

2015-04-11 10:1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别看现在的变性人现在都是过着光鲜亮丽,受到万人瞩目、羡慕嫉妒的心情。但是作为一个“变性人”所要遭受的不堪经历和痛苦也是可想而知的,甚至不被人理解的话就会遭到万人唾弃。最近,台湾变性人主持界天后利菁跨行当唱跳歌手,深V爆乳造型在现场是相当的吸睛。当日,(10日)52岁的利菁穿着性感深V礼服,操着一口宜兰名产“鸭赏”(指鸭嗓)开唱,虽然不能说歌声优美动听,可是风流“公公”那天的打扮也算是可以猎艳深宫一片了。


利菁夫妇

大家都知道利菁曾经是台湾主持界天后级的“双性”主持人,可是在还没曝光他是变性人的时候,当年替她做变性手术的张启中医生,却在医师公会期刊上揭露利菁“由男变女”的始末,还在当地医师公会期刊上刊登文章,讲述29年前一则变性手术的故事,当中写着“台中一名镇长带儿子来看病,坚持要做变性手术,但当时台湾还没通过,所以他转到新加坡,把喉结割掉。”张启中直指此人就是利菁,此事一经被曝光后再度引起哗然。


利菁主持节目照片

利菁因为“变性”和“整形”一度在荧屏上消失155天,那时她正在主持节目《11克拉女王》,还一度传出死讯。或许很多人对于变性人不理解,觉得他们的行为非常不可理喻,可是我们没有资格去批判别人,因为在任何时候,追求是人最大的自由,我们可以不喜欢,但是不批评就是给予他们最大的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