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岁爷孙恋太浮夸! 58岁李坤城示爱18岁女友三观尽毁

2015-05-14 10:5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李坤陈与小40岁女友林靖恩

或许拥有“爱”与“被爱”的能力的世界上最美好的小事,但若是爱的“太疯狂”爱上了让大众都不是很能接受的恋情,注定是要备受争议的。今年58岁的作词人李坤城恋上比自己小40岁的小女友林靖恩已经算是旧事情了,近日李坤城在脸书上贴出自己与林靖恩约会的甜蜜照片,并且做了一首肉麻的小诗送给女友,这对“爷孙恋”再度引起网友们的关注。


两人嘟嘴照片

从2013年,李坤城与林靖恩这对“爷孙恋”的恋情被公开了之后,算算两人竟然也相恋2年多了,即使是女孩外界不看好、女孩父母不赞同,甚至还一度把李坤城告上法庭,但是这对“爷孙恋”依旧是“我的爱情我做主”,仍然时常在脸上高调放闪,晒两人亲密合照,而白发苍苍的男友与乳臭未干的小菇凉的画面,让网友直呼“不舒服”“恶心”。


李坤城肉麻示爱女友澡狂喷

对于爱情而言,年龄重要吗?也许相差个10岁,你会说年龄并不是那么重要,可是相差达40岁,恐怕能接受的人就不多了吧。70后恋上90的也就算了,现在就连50后、40后的也来抢90后,相差40“爷孙恋”简直不能忍,众网友也是表示“毁三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