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女李媛希疑整容失败 盘点整容整残了的超女明星

2015-07-27 10:3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李媛希

  李媛希强占热搜榜第一名,网友围观讨论李媛希整成了锥子脸还是没火起来,实在令人唏嘘。09年快乐女声李媛希,当年人称小蔡依林,如今脸尖得可以当开瓶神器,网友为其深深地遗憾,以前长得挺漂亮的女生,为什么非要踏上整容这条不归路,结果越整越残。甚至有网友担心其下巴过几年会掉。

  整容一直是娱乐圈永恒不变的话题,在娱乐圈整容也成了很平常的一件事,不动刀子微整更是很多明星选择永葆青春的秘诀,这里面有的整漂亮了,星途越来越顺,也有整惨了从此退出娱乐圈,有的甚至为此付出生命的代价,还记得超女王贝整容失败后惨死手术台的教训吗?所以整容你赌得起吗?小编搞不懂为什么那么多人钟爱蛇精脸,圆圆的脸蛋不是也挺漂亮可爱的吗?


张冬玲

  除了李媛希,陷入整容传闻的超女不在少数,江映蓉曾在微博上发出了两张自拍照,照片中她卷发蓬松、眼神妩媚,还嘟嘴卖萌,然而不少网友表示这照片并不像江映蓉本人,而是更像范冰冰、Angelababy甚至是何炅。张冬玲整容前完全是一个土妞,而如今则蜕变为时尚大气的潮女。网友看到张冬玲整容前后对比后,变化最大的部位是眼睛与脸型,这完全不是同一个人。